>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入室盗窃起色心 脱衣裤惊醒女主人裸身逃跑

2013年05月14日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入室盗窃起色心 脱衣裤惊醒女主人裸身逃跑]
  黑龙江男青年赵某在大连一家服装公司当工人,赵某在宿舍中的物品被人偷了,心中失衡,“堤内损失堤外补”,赵某打算盗窃弄钱来弥补自己的损失。

  去年8月27日零时许,赵某来到郊区一处平房,钻窗入室后看到一妙龄女子穿着内衣在睡觉,一时起了色心,他脱掉全身衣裤,又决定还是先偷东西要紧。

  光腚贼在另外一个房间摸黑东翻西找,从衣兜中翻出60余元钱,接着乱翻一气,声音惊动了女主人小日,她以为弟弟回来了,问了一声,见没有回答,小日来到这个房间打开了灯,看到一个光屁股男子在乱翻,惊得叫了一声。赵某见小日仅着内衣色心大发,他上去掐住小日脖子把她扑倒,接着做了一些猥亵动作,还打算实施强奸,小日边喊叫边坚决反抗,赵某只得放弃了强奸,抱着衣服逃离现场。警方接报警后立案侦查,不过,一时还是没什么头绪。

  冤家路窄,小日坐公交车上班,在车站等候公交车时,赵某坐公交车也路过此站,赵某犯坏时的样子让小日刻骨铭心般地记住了,小日决心抓住这个坏蛋,她多日在此等待,果然就发现了公交车上的赵某,她悄悄报警,警察迅速赶到,赵某终于被逮着了。 一到案,赵某啥都供了,问他为什么放弃了强奸,赵某说,当时遇到反抗心中害怕,另外自己的良心还没丧尽,“天人交战”总觉得这事太缺德了,心里博弈的结果还是不能干这事。这说法咱姑妄听之吧。

  涉及个人隐私,法庭庭审不公开,赵某认罪。法庭认定赵某强奸犯罪未遂,从轻处罚。偷的钱虽然不够立案标准,但入户盗窃也是要处以刑罚的。

  结果 今年5月7日,一审法院作出判决,赵某犯强奸罪,判刑3年;犯盗窃罪,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决定执行3年、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编辑点评

  这正是:夜闯民宅欲偷盗,但见民女在睡觉;贪心未退色心起,衣裤囫囵全脱掉;光腚窃贼翻财宝,美眉惊醒尖声叫。掐脖猥亵并扑倒,遭遇反抗抱衣逃;他日乘车被盯梢,束手就擒在公交;你说这事巧不巧,罪有应得天来报。

  全世界的熊都是一个熊样,全世界的贼都是一个贼相。

  贪财好色忙活够呛,结果竹篮打水,逃得再快也逃不出法网。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爱貌,也要月圆花好,正大光明地寻找。又偷腥又贪财不走正道,光腚让天下人嘲笑,发生这样的糗事你说你到底害不害臊?(大连晚报)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