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校长开房案嫌疑人被提请逮捕 家长质疑调查结果

2013年05月15日02:1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校长开房案嫌疑人被提请逮捕]
校长开房案嫌疑人被提请逮捕

  14日下午,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某小学校长带小学生开房”事件表态: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发生在该市的“小学校长猥亵女生”案件,检察院已提前介入,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

  警方称系女生联系校长

  近日,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于8日晚间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女生下体遭到伤害,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据央视报道,警方透露,陈某鹏与冯某松在5月8日晚上,分别与6名小学女生开房过夜。5月13日晚上,经公安部门对有关鉴定结果论证,6名女生未被性侵。但是否有猥亵或其他行为,警方仍在调查。

  据了解,这6名小学生中,有5人就读同一所小学的六年级。还有1人在其他小学读六年级。据警方透露,这6名女生8日中午在一起,其中一名女生叫来了她熟悉的另外一所小学的陈姓校长,想让校长开车送她们去海口。校长没有同意,给他们1000元后离开了。当天晚上,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晚上9点,又叫来这名校长到KTV唱歌喝酒。其间,有两名女生不愿意唱歌,就自己联系叫来了冯某松。随后此人驾车将两人带到一家旅馆开房,3人在一个房间,两个女孩子一张床,冯某松称在另一张床上过夜。

  受害女生将再次进行鉴定

  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鹏与万宁房管局聘用合同制工作人员冯某松,8日晚间分别带4名女生和2名女生,入住万宁市内两家酒店。陈某鹏和4名女生于9日早晨离开酒店,冯某松于9日离开酒店后,被其带入酒店的两名女生直到10日才经警方找到后离开酒店。陈某鹏和冯某松并不认识,两人开房地点也不在一起,但该6名女生相互之间认识。

  事发后,万宁警方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法医鉴定。经鉴定,6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鹏和冯某松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但鉴于陈某鹏和冯某松带未成年少女开房留宿,社会影响极其恶劣,警方已经以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对二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由海南省公安厅法医专家和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组成的法医鉴定组,于5月13日21时对涉事学生进行相关检查,结果为:涉事4名女学生处女膜完整,另外两名学生,由于其家长不配合,还需做进一步鉴定。

  针对有受害女生家长质疑警方调查结果,万宁警方已经请求海南省公安厅法医对受害女生再次进行法医鉴定,鉴定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澄清事件真相。

  官方承诺绝不袒护一定严惩

  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表示,此事件是一件令人痛惜和愤慨的事件,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给学生造成的无可挽回的伤害,以及家长们所承受的伤痛和煎熬感同身受,案件一旦查实,万宁市委市政府绝不袒护,一定严惩。据陈兴章介绍,万宁市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对受害女生家庭进行安抚疏导工作,公安部门已经提取了与受害女生相关的DNA样本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陈兴章说。

  综合新华社、央视报道

  最新进展

  两人被提请逮捕

  据新华视点官微报道 14日23时20分,海南省万宁市公安局政委叶青介绍,根据警方目前掌握的证据和信息,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鹏和冯某松涉嫌猥亵儿童罪,已提请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