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多地出现特大暴雨 长沙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2013年05月15日03:06
原标题 [长沙15个站点降雨量超过 100毫米]
5月14日晚,长沙中山西路积水严重,市政人员打开井盖排水。图/记者殷建军
5月14日晚,长沙中山西路积水严重,市政人员打开井盖排水。图/记者殷建军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今日凌晨,据湖南气象台的降雨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长沙测量降雨量的区域自动站共有187个,5月14日早上8点到15日凌晨1点,降雨量超过10毫米的有179个,有15个站点的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宁乡县大屯营同营村的降雨量达到216毫米,属特大暴雨。

  记者朱远祥

  [现场]

  下水道往外冒水,警车警示市政疏通

  本报长沙讯5月14日晚,受暴雨天气影响,长沙市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交警、市政等部门积极应对,维护路面交通并保障排水通畅。

  晚上8点过后,长沙潇湘大道教育考试院路段、金洲大道与东方红路交会路段均出现大面积的积水,交警部门对以上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市政工作人员赶来疏通排水通道。晚上10点,记者在金洲大道与东方红路交会处看到,积水逐渐消退,车辆可缓慢通行。

  当晚,湘江路与中山西路交会路口的积水一度影响通行,市政人员抽水降低路面水位;银盆路与岳麓大道交会处的银北转盘路段,一下水道井口往外冒水,警车停在路边警示,市政人员赶来紧急疏通。

  当晚8点至10点,本报记者与城区易涝路段防汛人员联系得知,火车站广场、五一大道晓园路口、潇湘大道咸嘉湖路口、万家丽路月湖路段、芙蓉路立交桥涵洞等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在工作人员及时疏通之下,车辆仍能缓慢行驶。

  晚上11点之后,随着降雨量减小,长沙城区一些易涝路段的积水开始消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路段恢复正常。 记者朱远祥

  [提醒]

  下雨开车,请注意这些易涝路段

  本报长沙讯5月13下午5点,长沙突降暴雨,潇湘大道教育考试院路段积水严重,路段随后被交警部门封闭,北往南方向车辆只能绕行。而同时,长沙还有不少路段也出现积水现象,长沙交警再次提醒市民,经过城区易涝路段时注意绕行和减速慢行。  记者任文婧实习生李昕

  易涝路段

  芙蓉区易涝路段:人民东路京港澳高速跨线桥下;五一大道火车站广场;五一大道晓园路口;曙光路向韶村路段;袁家岭立交桥(韶山路涵洞);芙蓉路立交桥涵洞;白沙路芙蓉路立交桥涵洞。

  天心区易涝路段:湘江大道橘子洲大桥下;劳动路白沙路口;书院路新开铺铁路桥下、南二环浦沅立交桥以西;芙蓉路南湖路口;书院路南湖路口、湘江大道上善园路段;雀园东路、书香路南段;刘家冲路。

  岳麓区易涝路段:岳麓大道银盆路高架桥下;银盆路潇湘路口;潇湘大道咸嘉湖路口两侧;潇湘大道黄泥河路段至银盆岭大桥两侧;潇湘大道省教育考试院路段。

  开福区易涝路段:芙蓉北路福元路口;万家丽路三一大道跨线桥下月湖路段;三一大道马栏山涵洞;波隆立交桥东往西路段。

  雨花区易涝路段:劳动路车站路口;桂花路京广酒店路段。

  星沙易涝路段:星沙城区板仓路的通程商业广场路段;漓湘路明城国际大酒店前路段;星沙大道的华天铝业路段;盼盼路的107国道辅道处;金茂路的京港澳高速车行涵洞等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