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如皋又现“黄金劫案” 店方称损失20多万元

2013年05月15日04:2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闯进闹市金店]
被抢金店内部已经被清理过
被抢金店内部已经被清理过

  抢走10根金项链

  两嫌犯仍在逃,店方称损失20多万元

  今年4月4日,位于如皋市区的步行街某金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抢走21根价值总计百万元的金项链(现代快报于4月5日曾报道)。前天晚上7点多,如皋市区中山路上又一家金店遭遇劫匪,两名男子抢走10根价值总计20余万元的金项链。目前,案件仍在侦查过程中。

  柜台玻璃被砸出个大窟窿

  遭遇抢劫的这家金店位于如皋市区中山路,地处繁华商业地段。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时,该金店店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透过栅栏门空隙,记者看到金店内部已经被人清理过,右侧一个柜台上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小杨(化名)是金店隔壁某裤城的营业员。“昨天晚上7点20分左右,突然隔壁传来一阵响声。”小杨告诉记者,她连忙跑出去看,正好看到两名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子从店里出来,径直走向了停在店门口不远处的摩托车。小杨说,那辆摩托车似乎一直没有熄火,两人跨上去之后迅速离开。

  两劫匪手持尖刀和铁锤作案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前往现场走访时遇到了出事金店的店长,为了配合警方取证侦查,金店已暂停营业。

  据店长介绍,案发时,距离金店打烊大约只有十来分钟,店内只有三名女营业员。这时,店里突然来了两名男子,均戴着帽子和口罩,其中一名男子亮出了一把长约20厘米的尖刀,威胁三人不许出声。另一名男子则走向金店内堂,拎着一把小铁锤瞄准右侧第五个柜台一顿猛砸。

  据了解,玻璃被砸开后,两人用一只中型的旅行包取走了柜台内的东西,并将铁锤随手扔在店门口。“被砸开的柜台内原本摆的都是克数比较大的金项链。”该店长告诉记者,经清点,两个劫匪抢走了10根黄金项链,总价值20万左右。

  警方正对案件进行侦查

  昨天,如皋警方对此事发布消息称,5月13日晚,如皋市如城街道一金银珠宝经营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抢劫数根黄金项链后,驾乘一辆踏板摩托车逃离。如皋警方表示,目前正对案件开展侦查,具体的案情暂时不便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