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连喝3顿酒仍驾车 撞人拖行3公里致死

2013年05月15日07: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连喝3顿酒仍驾车撞人拖行3公里致死]

  肇事司机涉嫌故意杀人昨在深圳中院受审

  本报深圳讯 (记者王纳)在深圳一公司当司机的刘锦伦,酒后驾车撞倒一辆自行车后将车主卷入车底,不但没停车抢救,竟然还残忍地将受害者拖行长达2.9公里的距离,导致受害者当场死亡。

  昨日,肇事司机刘锦伦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深圳中院受审。刘锦伦当庭供称案发当晚连续喝了三顿酒,严重醉酒。

  骑车人被拖行2.9公里

  2012年11月29日凌晨4时许,民警接到报警称,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布龙路往石岩方向万业大楼路段有一人躺在道路中间,已死亡。嫌疑人于当日14时30分归案。

  令警方感到震惊的是,肇事轿车司机将自行车主黄某拖行了2.9公里左右后甩脱,并继续逃逸,导致黄某惨被拖死。

  检方指控:2012年11月29日凌晨4时许,刘锦伦酒后驾驶红色轿车,从海城商务大厦停车场出来准备回家。途经华荣路益康大厦路段时,该车与被害人黄某骑行的自行车发生碰撞,自行车及黄某被卷入车底。刘锦伦未下车查看即驾车逃离现场。在行驶过程中,他感觉车底卡着异物,将车停下并下车查看,其间清楚听到有人呼救,但仍继续驾车前行。后黄某从小轿车底部甩脱后,刘锦伦驾车往其家乡汕尾方向逃逸。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黄某符合钝性物体作用(拖擦)于头部、胸部致颅脑损伤、胸腔脏器损伤死亡。

  司机自称当晚连喝三顿酒

  在法庭上,刘锦伦表示自己有罪,但不是故意杀人罪。他在法庭上供称,案发前,自己连续喝了三顿酒,第一次是陪客户吃饭,喝了不少白酒。然后大家去唱K,又喝了一些酒。出来后,又和朋友在路边小饭店消夜喝酒。

  刘锦伦说当时自己醉得很厉害,感觉到眩晕,加上开车时习惯性开音响,因此没听到呼救声。他当时觉得车抖了一下,就停下查看,但没看到东西,于是又开车走了。他坚持说,只是以为自己醉驾,并没有想到撞死人。

  多名证人称被害人呼救

  检察官出示的证据显示,当时刘锦伦的车拖着自行车和被撞的人,开得飞快。自行车和地面摩擦有很亮的火花,发出很大的声音,被害人一直发出凄惨的叫声,还在喊救命。

  证据显示,至少有包括清洁工、酒店保安、的士司机、电动车司机等约十名市民目击到红色轿车的疯狂行为,以及被害人很大的呼救声。

  此外,检方该出示了刘锦伦妻子的证词,证明当时刘锦伦给他妻子打电话称自己撞了人,要回汕尾老家避一下,并让其妻子去家附近的马路看看被撞的人怎样了。

  作者:王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