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校长带幼女开房案:下体一直血流不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家长质疑开房事件鉴定结果 称校长是学生“干爹”(组图)]

图为度假山庄酒店监控录相显示,5月10日上午10时56分许,学生家长在警方人员陪同下,将孩子从度假山庄酒店605房领回家。 付美斌 摄
  图为万宁市第二小学校操场上写着的“关爱每位学生,促进全面发展”和教育方针。 付美斌 摄

  中新网万宁5月15日电(记者 付美斌)5月13日,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某与万宁市房管局职员某某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不过,针对海南万宁警方对6名小学生的前后两次司法鉴定的结果,有四位学生家长均表示不服,质疑“为什么前后两次的鉴定结果不一样。”14日,记者继续在万宁市采访,了解相关情况。


  家长:开房校长竟然是学生“干爹”

  14日上午,记者在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门口见到肖姓女孩父亲。肖先生告诉记者说,今年在后朗小学上六年级的13岁女儿,一直是家里的乖乖女,学习成绩中等偏上,“学校与家的距离很近,每天都是按时上学放学回到家,很少出门游玩。”

  肖先生说,5月8日下午,当得知孩子失踪后,先到万宁市城北派出所报案,民警说需要“失踪”七十二小时后能立案调查。9日上午11点多又到学校,要求老师带他们去派出所报案。

  这6名失踪的女孩中,最小的11岁,最大的14岁,其余的都是十二三岁。其中万宁后朗小学的有5人,万宁思源学校1人。

  经家长和警方多方查找,5月10日分别在海口和万宁大洲岛度假山庄酒店605房找到。“当在海口找到孩子时,她见到我居然不认得我是谁了。”肖先生无比气愤,他说,“孩子从海口到万宁家里,一直处于恍惚状态,经过这几天的调理,神志逐渐恢复正常,但精神状态堪忧。”

  符先生亦表示,12岁的孩子自回到家后,下体一直血流不止,小腹隐感疼痛,“孩子告诉说,在酒店房间冯小松曾对她施虐,手臂上还有被划伤。”

  有位家长说,后来才知道,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是他女儿的同学、此次涉事学生李某某的“干爹”,思源小学校六年级学生、涉事学生之一吴某某认万宁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小松为“干爹”。

  学生吴某某的妈妈许女士告诉记者,“经历这一件事情之后,我们家长才知道她在外面认识有这么一位干爹。”许女士说,她女儿吴某某认识冯某某或有半年之久,“找到她后才说,早在去年11月份,万宁市校运会期间,冯小松就帮吴某某和另外三名同学在一酒店开房休息过。”

  这几日,许女士一直在后悔中度过。“女儿一直不听话,学习成绩不好,常常打骂她,也许是我这种粗暴的教育方式让她反感我吧。”许女士说,她女儿经常是放学后,很晚才回家,每次吴某某都说是在学校玩。最近发现女儿吴某某有一个智能手机,“她先是告诉我们说是自己攒钱买的,现在才说是冯小松送给她的。”

  “冯某某在酒店房间分别给两个孩子200元,让她们去海口玩,但我的女儿没有要冯小松的钱。”同学符某某的妈妈顾女士告诉记者说,与符同学一起的那名吴姓女学生接收了冯小松的200元现金。许女士已向记者证实女儿吴某某确实收了冯小松的200元。

  家长质疑:两次司法鉴定结果不同

  “昨晚的法医鉴定结果,我们都没有签字。”同学符某某的妈妈顾女士告诉记者,昨晚警方叫了包括她女儿在内,共四名涉事学生再次做了司法鉴定,但与5月10日那一次做的鉴定结果不一样,“第一次鉴定说是大洲岛度假山庄605房的两个女孩,处女膜破裂,被人强奸。”顾女士说,第一次是看清楚写的鉴定结果后才确认签字的。

  13日晚,记者收到的通报称,由海南省公安厅法医专家和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组成的法医鉴定组,于5月13日21时,对4名涉事学生进行相关检查,鉴定结果为涉事学生处女膜完整。

  符先生说,孩子回到家后,下体不停的流血,有一条内裤上还有白白的精斑。符先生用手机拍摄了图片,记者看到,两条不同的内裤有污渍,疑似血渍。“这是被强奸的最有力证据,但是我不相信万宁警方,不敢把证物提供给他们。”符先生显得无奈。

  14日晚,万宁市委宣传部再次向媒体传通稿表示,此事件是一件令人痛惜、令人愤慨的事件,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给涉事学生造成的无可挽回的伤害,以及家长们所承受的伤害和煎熬,感同身受。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校长带女学生开房”事件表态: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中,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一经查实,绝不袒护,一定严惩。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对受害家庭进行安抚、疏导;并已于13日成立了市纪委调查组,全面调查此次事件;同时,对涉事的两个酒店,万宁警方已作出罚款、整顿的处罚措施。

  14日,记者在后朗小学采访看到,学校上课秩序正常。(完)

  相关评论:

  猥亵幼女,让他变“公公”!

  开房案警方为何总被质疑?

  性侵小学生 人渣要惩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5-15/4818358.shtml report 3966 图为万宁市第二小学校操场上写着的“关爱每位学生,促进全面发展”和教育方针。付美斌摄中新网万宁5月15日电(记者付美斌)5月13日,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