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破获特大制售假冒保健品案 涉案2000余万

2013年05月15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保健品案 涉案2000余万]

  中新网重庆5月15日电(程东亮 祁慧蓉)记者15日从重庆北碚警方获悉,在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下,重庆警方与厦门、昆明、南宁、宜宾、成都等地警方联合行动,成功打掉一制售假冒保健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捣毁仓库3个,捣毁售假窝点9个,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12年11月,重庆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重庆市北碚人李某某,以多种虚假身份在安徽、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召开保健品销售座谈会,吹嘘“经多年潜心研究、疗效极佳、包治百病的含有硒保健品”,用洗脑的方式对中老年患者进行欺骗性销售,将成本只有50元上下的山寨保健品以5800元/每盒向中老年市民推销,并均通过北碚区某物流公司向全国各地发货。

  北碚警方获取此线索后,立即组织案侦骨干成立专案组。经过深入摸排和大量的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嫌犯李某某向中老年人推销的保健品是安徽某药业有限公司授权南京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所使用的包装,但是“药粒”并该药业公司生产。

  为对犯罪团伙进行精确打击,办案民警赶赴南京、厦门等地。经全面调查,民警发现南京生物科技公司与厦门另外两家生物科技公司联系密切,三家公司的法人颜某、谢某平和谢某雄属于一个利益共同体,而谢某平的妻子张某某就是向重庆李某某团伙销售假冒胶囊的“张总”。

  张某某从河南、浙江等地购买药片、药丸等原材料,并在厦门设立制假窝点,雇佣工人进行加工包装,由颜某管理,并通过李某某等经销商将假冒产品卖向全国多地。

  目前,重庆已立案3起,刑拘嫌疑人6名,打掉3个销售团伙,查封仓库3个,捣毁销售窝点9个,收缴各类假冒伪劣保健品颗粒852690粒,保健品粉末3420袋,口服液1640支,保健仪器167盒,挽回经济损失792万余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