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 网友:安妮斯顿怎么想

2013年05月15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 网友:安妮斯顿怎么想呢(组图)]
不少网友担心朱莉的魔鬼身材在经过手术后会“大打折扣”
不少网友担心朱莉的魔鬼身材在经过手术后会“大打折扣”
不少网友担心朱莉的魔鬼身材在经过手术后会“大打折扣”
不少网友担心朱莉的魔鬼身材在经过手术后会“大打折扣”
朱莉和皮特一家
不少网友担心朱莉的魔鬼身材在经过手术后会“大打折扣”
皮特仔细拍下朱莉的各种风情

  一向特立独行的安吉丽娜·朱莉又让世人震惊了昨日,现年37岁的朱莉在《纽约时报》亲自撰文宣布,由于自己有很高几率患乳腺癌,因此早前她已接受了双侧乳腺切除手术以作预防。她在文中感谢男友布拉德·皮特的支持,并自信地表示“没有丢失半点女人味”。该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许多人都对“女神”的勇气表示佩服。


  动刀原因

  降低乳腺癌发病可能

  安吉丽娜·朱莉昨日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我的医疗选择”的文章,对外解释她做乳腺切除手术的原因。

  朱莉说,医生最近告知她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大约是87%,卵巢癌的几率是50%,于是她索性“先发制敌”,做乳腺切除手术,将发病可能性减到最小。朱莉称,这一系列手术从2月开始,到4月底已结束:“我患癌的几率已经由87%大大降低到5%,现在我可以告诉我的孩子们,他们不用怕因为我得乳腺癌而失去我。”

  朱莉透露,她的母亲与癌症斗争了十年后,于2007年死于卵巢癌,而当时她的母亲才56岁。母亲曾说这种病不会传给下一代,但实际上,朱莉经检测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带有一种名为“BRCA1”的基因,该基因令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可能性大幅增加。因此,朱莉决定接受为期九周的双侧乳腺切除手术。

  详解过程

  三次手术重塑乳房特别感谢皮特支持

  三次手术重塑乳房

  朱莉在文中透露,她先后接受了三次手术。

  第一次手术于2月2日举行,她称之为“nipple delay”,主要是把乳头后方可能会导致病变的组织去掉。两周后,进行第二次手术,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切除乳腺组织,但没有马上填充假体,而是放了一个扩张器。整个手术长达8小时。到了第九周,进行最后一次手术,重塑乳房,从中植入假体,和一般人所了解的隆胸类似。据她自己所说,三次手术下来,保留了乳头,伤口也很小。

  朱莉这样描述手术之后的心态:“做这个决定,我觉得自己更强大了,也绝对没有丢失半点女人味。”朱莉说,她之所以将如此私密的事情与公众分享,为的就是鼓励那些还在同样情况中挣扎的女性。她呼吁有家族遗传病史的女性一定要特别注意健康情况。

  特别感谢皮特支持

  在这篇文章中,朱莉还深情感谢了皮特对她全程的支持和爱护。她还表示,让她很安慰的是检查结果显示,自己的孩子没有这种致病基因。朱莉与皮特拥有六个孩子,三个为朱莉所生,三个为领养。

  值得一提的是,朱莉是联合国特别使者之一,在三次手术的间隙,她为了慈善还抽空前往刚果共和国参加G8论坛,并协助筹集善款在巴基斯坦建立女子学校。

  网友热议

  技术派

  向野新芽:这是超理智的做法,癌本来就是细胞的异常分裂,她知道自已的乳腺细胞有基因缺陷,早点切除总比将来得癌强……在我们国家呢,只有你完全得了才会切除吧,很少有这种预防意识。

  慕容晓舟(医学博士):如果执行一期再造,切除乳腺组织后就可以直接填充假体,切除的皮肤有限,而且她没病,切除乳腺不需要行淋巴结清扫,整个手术也就比隆胸稍微规模大点而已吧。

  白了个白(生物工程硕士生):切了基本还是那样,就是手感估计会更软,变小是肯定的,下垂是必然的,不过可以整形嘛。

  张海雷(医药公司总裁):这个决定有点儿激进。40岁以下的一般妇女应每1-3年进行一次乳腺检查,40岁-60岁每年1次,60到69岁的妇女每1-2年1次,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则无论什么年龄都应该接受每年1到2次的乳腺检查。

  娱乐派

  上清寺女土匪瑶霸天:美丽的女人很多,美丽又性感的女人不多,美丽又性感且智慧加勇敢的女人才是女神。在死亡面前,再怎么美丽都是多余的,勇敢地活下来,懂得取舍,方是人生真正性感之道!

  Phiobos:这位大神级的女人一向特立独行。

  灵境:女神果然是女神,神马都走在世人的前面。布拉德·皮特会怎么想?安妮斯顿会怎么想呢?记者 谷体伟

  链接

  皮特镜头里的朱莉

  近日,一组皮特为朱莉拍摄的生活照在网上曝光。据外媒报道,这组黑白照片是皮特在2008年为了《W》杂志制作的一期安吉丽娜·朱莉专题而拍摄的素材。这组照片中,皮特通过一个爱人的视角,细心捕捉朱莉生活中的微妙瞬间,向公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朱莉。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