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禽流感阴霾转淡 华东游人气恢复价格很“抵”

2013年05月15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禽流感阴霾转淡 华东游人气恢复价格很“抵”(图)]
畅游乌镇
畅游乌镇

  羊城晚报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受华东地区H7N9疫情得到控制以及游价走低的推动,“五一”后老广华东游的报名人数较4月份涨近三成。

  本月老广华东游人数涨三成

  “我们去江浙游玩又不接近活禽区,怕什么呢?”上周五在一家旅行社门店敲定月底华东游行程的马阿姨对疫情并不紧张,她表示身边很多熟人仍在频繁去上海等地出差或游玩。

  广州市内多家旅行社人士介绍,“五一”至今,老广游华东的报名人数就已经较上月同期出现了近三成的增长,增速明显。

  游价正处于低位

  有游客介绍,目前华东游价格实惠。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全景华东乌市乌镇二期双飞六天”的线路,在广交会期间最高接近3000元,5月中下旬出发的线路最低仅需1799元,价差达1000多元。

  广州一家大型旅行社的国内游负责人透露,华东地区作为国内游常规的热门旅游地,旅游价格较易受大型商务活动、节假日人流的影响。目前广州往返华东的机票价格已回落至低位,而按照以往惯例,机票价格将在7、8月份暑假旺季再次上涨,预计涨幅在两成左右。因此,5月中下旬至暑假前是一年中华东游价格为数不多的“低位”之一。

  该人士同时指出,此前华东地区受疫情影响,航班和酒店的“上客率”较去年同期有所降低,不少商家为提升人气纷纷让利促销。从5月中下旬华东游整体价格来看,较去年同期普遍下降了20%左右,现在绝对是华东游的“最佳时机”。例如有旅行社推出的“精明华东乌市乌镇灵山梵宫双飞六天”,去年5月最高时价格为1599元,而今年5月最高卖价仅需1299元,便宜了300元。记者颜英、通讯员张敏婷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