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头皮被“从天而降”铁皮削掉 惨遭毁容(图)

2013年05月15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头皮被“从天而降”铁皮削掉 惨遭毁容(图)]
超高货车
超高货车

  小两口晚饭后散步回家

  走到巷口,丈夫去买东西,她在路边等

  一块铁皮落到她的头顶……

  一辆货车上拉的铁皮超高,从巷子口拐到淮河路上时,一块铁皮掉下来,把一过路女子的头皮削掉一块。

  5月13日晚9点半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淮河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100米,这里是卧龙岗村东入口处。

  进入村口的巷口围了一堆人,有人在骂,有人在哭。交巡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车牌号为鲁P46047的蓝色大货车停在巷口,车上载满了活动板房的铁皮,民警用手灯照着车前,有大片血迹和头发。

  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佳和3名队友也拿着灯,对着车前找寻着,几名男女也在现场搜寻着。

  “头皮,带有长头发的一块。”一名中年女子边哭边找。

  民警说,这里刚刚发生交通事故,该车上拉的铁皮板超高,走到这个巷子口要拐到淮河路上时,一块铁皮掉下来,把一过路女子的头皮削掉一块。人刚被拉到医院,医院通知马上找头皮,可以重新植到头顶,成活可能性很大。

  “在车前找寻头皮的,是受伤女子的家人。”民警说。

  目击者说

  货车超高,车上的铁皮被电线挂掉落到女子的头顶

  “不能都怨我,是货主让继续装,装得太高了。”肇事车司机段某说,他的车限高是4.8米,他只是挣运费的。

  “货主装得太多,当时出村口,没有想到这里有过街电线,车向前走时,一块铁皮被空中的电线挂掉,正好落到站在巷口的女子的头顶。”目击者谢先生当时正在巷口吃夜市。

  “当时女孩头上流很多血,衣服都湿透了。女孩的丈夫跑上来脱掉上衣包住妻子的头,拦了一辆车去了附近的地质医院。”谢先生说,女孩从外边回村,停在路边,像是等着让车通过。

  “责任最大的就是司机本人,车是你的车,货装多少司机说了算,司机开车,不看空中有没有东西,挂掉了板子伤了人,还推责任?”谢先生说。

  大伙儿找了好久也没能找到

  伤者叫路燕燕,今年24岁。她的婆家姑姑陈女士说,小路去年才和她的侄子小陈结婚,人很好。

  “俺侄子已经拦车把他媳妇送到附近的地质医院了,她婆婆跟着去了医院。我们在现场等着交警处理。”路的姑姑说。

  就在小路被带离现场20分钟后,郑大一附院传来消息,让他们立即在现场找寻被削掉的头皮。

  于是,大家在现场仔细找寻,找了好久也没能找到,只看到不少人的鞋带血的脚印远去了。

  “可能是有人从现场走过时,鞋把那块头皮带走了。”谢先生说,9点10分左右出的事,当时是众人回家的高峰期,从这个巷口路过的人,至少有1000人。

  去超市买东西,没走多远就听到妻子的惨叫

  丈夫回忆

  昨天9点30分,记者赶到郑大一附院1号楼20层术后观察室,透过观察室的玻璃门,只见小路头部包着厚厚的纱布,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小路的丈夫陈先生说,当晚,他和妻子去父亲家吃过晚饭后步行回家,快到家门口时,他去附近超市买东西,小路在巷口等,没想到他没走多远,惨祸就发生了。

  “我听到妻子惨叫了一声,赶紧往回跑,看见她额头血流不止。”陈先生说,正是车上掉下来的一块铁板伤了妻子。

  陈先生拦车带着妻子来到地质医院,医生见创伤面积太大,建议转至郑大一附院。

  郑大一附院医生孟庆楠说,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已是深夜12点多,“伤者额头上创伤面积太大,被削掉长约5厘米、宽约2厘米的一大块皮肉,颅骨上面仅剩一层薄薄的肌肉覆盖着,如果再往下一点,命可能都保不住了”。

  医生说

  伤者毁容了

  孟庆楠说,昨天早上7点,他们给伤者进行了手术,从伤者左臂内侧取的皮,“手术成功率在90%以上,康复后会留有一圈疤痕,与周边皮肤有色差、中间部位可能有凹陷等”。

  陈女士说,小路重新植皮的地方,估计不可能会长出头发来了。

  医生说,新植的头皮要7天之后才能确定是不是植活了,如果植活了,还要进行二次手术和美容手术,因为这位伤者已经毁容了。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来源:郑州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