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华人女移民单独游洛杉矶 现金留酒店被偷

2013年05月15日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加拿大华人女移民单独游洛杉矶 现金留酒店被偷]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中国新移民刘小姐本月初单独前往洛杉矶旅行,以为入住的酒店位于治安好的西洛杉矶区,该酒店被旅游网站评为3.5星级,会较为安全,将随身携带的2200多元加币现金留在酒店房间,当她结束首日观光回到酒店时,才惊觉放在塑料皮包内的现金,全数不翼而飞。她向酒店投诉但无人承认拿钱后,刘小姐已经报警处理。

  刘小姐称,她是在5月5日凌晨抵达位于西洛杉矶区,接近比华利山庄(Beverly Hills)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附近的一间酒店,由于顾虑到自己一人旅行,安全非常重要,所以她在订酒店前,花很多时间上网查询外国旅客对该酒店的评分,看到该酒店得到4分的评分(满分为5分),认为应该安全,所以才预订,以一个晚上住宿费150元,预订两个晚上。加拿大tripadvisor.ca网站亦对该酒店给予3.5星级评价。

  当天上午,刘小姐依计划参加已预约好的市区一日游,在出门之前,她将装有2200多元加币的塑料皮包,放进装有衣物的背包,当时她想,随身带着2200多元加币出门,恐怕不安全,例如会遇扒手,不如放在酒店房间,房间有上锁,应该较为安全。

  当天刘小姐在晚饭过后回到房间,想找这些加币现钞时,才发现放在塑料皮包内的现钞全数失去,她马上意识到,白天或者有人进了房间偷走她的钱,她马上向酒店的柜台反映现金遭窃的事。刘小姐指,柜台小姐对客人丢钱表现冷淡,请她稍安勿躁,等明天酒店经理上班时,再向经理报告。第二天,经理告诉她,当天确实有2清洁人员进入刘小姐房间打扫,酒店也问过这2人,他们称没有拿钱。

  在第一天入住即发现丢钱,又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刘小姐曾打了911电话报警,警察很快抵达酒店,但在问话之后,建议先等经理处理,再视情况是否报案便离去。

  刘小姐说,她认为酒店并未认真协助找回这笔失款,而只是敷衍了事,所以她第二天再与警察联络,等到第三天即5月7日上午,她终于盼到警局鉴证人员,前来采集装现钞塑料皮包上的指纹,以及她的指纹。

  刘小姐表示,她告诉警察,该塑料皮包只有她一个人使用,而现钞又是放在塑料皮包内,所以如果出现第二人的指纹,那人即可能是偷钱窃贼。但她也说,警察并未承诺,接下来会找可疑的酒店员工比对指纹,只说,他们会进行调查。

  承办该案的西洛杉矶警局警探托马斯(Keith Thomas)指出,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未找到涉嫌偷钱的疑犯,调查也仍在进行中。对于是否有很多外国旅客在下榻该区酒店时遗失金钱,托马斯说,他只能说,今次是该警局处理首宗发生在该酒店的现金失窃案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