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11岁男童赌气出走至广州 流浪十余天被寻获

2013年05月15日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湖北11岁男童赌气出走至广州 流浪十余天后被寻获]

  中新网广州5月15日电(奚婉婷 岑柏瀚 杨明华)广州警方14日发布消息称,广州地铁警方日前在地铁内发现一名走失男童,经调查后发现,该男童竟是因与父母赌气从湖北坐火车到广州,期间男童的父母寻遍了家乡每个角落均无所获,在流浪了十多天后,该男童现已回到父母怀抱。

  2013年5月8日17时许,在广州地铁机场南站执勤的民警发现1名男童在站内徘徊,民警发现,男童独自一人没有家长陪同,头发有点蓬乱、衣服又有点脏,于是主动上前询问。没想到这孩子对民警的询问丝毫不感冒,时而说自己是湖南人,时而又说是湖北人,回答其他问题也是漫无边际,让民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民警随后发现该男童对食物很感兴趣,看着别的乘客手里的洋快餐直咽口水。民警便给该男童准备了食物,一番“引诱”后,小男孩乖乖地跟着民警来到地铁公安分局嘉禾站派出所,小男孩也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原来,小孩叫张某伟(小伟),今年11岁,家住湖北黄冈。4月底的一天,小伟因为和父母吵架,萌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由于他父母以前曾在广州打工,小伟也在广州待过一段时间,这使他第一时间便想到再回广州玩一下。于是,小伟在当地火车站偷偷上了一列南下的火车,一路辗转到了离家千里以外的广州。

  流浪的10多天来,小伟换乘过多列火车,晚上就在火车上或车站周边过夜,由于身上带的钱不多,乘车都是偷溜进去的,吃饭更是有一餐没一餐。8日当天中午,小伟突发奇想,想要看看飞机,于是便进了地铁来到广州新机场,还好在机场南地铁站遇上了巡逻民警。

  在了解小伟的情况后,民警设法联系小伟的父母。据介绍,小伟父母10多天前就在当地派出所报警寻人,小伟妈妈在电话中哭着告诉民警,他们已经连续10多天发动亲戚寻遍了家乡每个角落,也在当地登报寻人,但仍是一无所获,正揪心不已。8日凌晨时分,小伟在广州工作的叔叔赶到派出所带回了小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