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州警方严查经济犯罪案件 2年多破案近万起

2013年05月15日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建泉州警方严查经济犯罪案件 2年多破案近万起]

  中新网泉州5月15日电(陈龙山苏巧凤)福建泉州警方15日对外透露,泉州警方日前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冒伪劣犯罪活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三人,总涉案金额约1200万元人民币。

  据警方介绍,5月8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在工作中获悉,泉州绕城高速公路洛阳镇上田服务区有一部货车装载着假冒名牌运动鞋,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经过周密部署,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洛阳边防所民警成功在上田服务区查获一部厢式轻型货车,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男,46岁,惠安县螺阳镇人)。在货车上,警方当场查获假冒“CONVERSE”注册商标运动鞋6000双。

  警方对犯罪嫌疑人林某进行询问调查,林某交代了“货物”的来源。据此,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惠安县螺阳镇梧宅工业区某公司,查获隐藏在此的一处制假窝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庄某伟(男,41岁)、蔡某萍(男,39岁,均惠安县螺阳镇人)。

  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共在制假窝点查获假冒“NIKE”注册商标鞋成人鞋270双、童鞋950双,查封2条流水线,查扣2套生产设备以及鞋底、鞋面等原材料数十袋。初步调查,总涉案金额约1200万元。

  落网后,犯罪嫌疑人林某、庄某伟等3人对参与生产、销售假冒品牌运动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警方表示,今年以来,泉州市各级公安机关重点打击各类假冒伪劣犯罪活动,成功侦破了洛江“2.22”假冒品牌妇幼用品注册商标案、晋江吴某桥制售假食品案以及南安苏某某制售假消防器材案等多起公安部督办案件。截至4月份,共破获假冒伪劣犯罪案件1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4名,捣毁生产、存储、销售窝点110个。

  事实上,从2011年起,泉州就先后组织开展“亮剑”、“破案会战”等行动,重点侦办对金融、财税、商贸等重点领域及其他严重损害民生、侵害民权的经济犯罪。从2011年起截至今年4月,泉州市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9507起,抓获各类经济犯罪嫌疑人3645名,涉案总价值55.65亿元人民币,挽回经济损失4.528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