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美机械制造企业洽谈会告别价格口水仗

2013年05月15日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美机械制造企业洽谈会告别价格口水仗 迈向合作(图)]
中美机械制造企业洽谈会告别价格口水仗 迈向合作
  15日,中美机械制造企业共聚一堂,通过一对一配对洽谈,双向采购,现场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涉及数控机床、模具、夹具、水切割以及汽车零配件等多个领域。此次对接洽谈会是此间举行的中国首个国家级专业进口交易会“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的子活动,旨在促进中?

  中新网昆山5月15日电(黄莹)15日,美国JetEdge公司亚太区域销售经理宋海洪和美国极致制造公司、美国光动等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会员代表一样,都提前半小时出席中国-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机床会员企业对接洽谈会时,抢抓时间和中国的机械制造企业展开新技术交流。

  宋海洪透露,JetEdge是为航空航天工业提供创新性的高压水设备设计制造商,这次他带来了公司最新的高压泵技术,希望能顺利找到合作伙伴。

  中国-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机床会员企业对接洽谈会是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的子活动,旨在促进中美机械制造行业合作,为中国国内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创造条件,进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型经济发展。

  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是美国机床及机械制造设备和技术企业的行业服务机构,现有会员600多家,占美国机床行业总产值的85%以上。协会上海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萧宏透露,中国国际技术贸易有43%的份额在长三角地区,江苏又是中国的制造业大省,并正从传统的制造业逐步转向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谋求在中国赢得更大发展,协会首次组织会员参加进交会,并承办企业对接洽谈会,让双方了解国际最新技术、采购先进产品,达成贸易合作。

  令萧宏颇感意外的是,此次洽谈会不单现场火爆,人潮涌动,还有别于以往的“价格口水仗”,双方都是有备而来,在新技术、工艺和设备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洽谈会现场,记者发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徐工集团也派遣了多名技术员工,分别与美国几家知名机械制造企业展开洽谈。一技术员表示,集团技术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攻关项目、重大装备项目和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在不断创新研发过程中亟需攻克一些关键技术,所以来汲取前沿技术,寻求合作,或选择携手解决难题。

  据介绍,此次对接洽谈会共有15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通过一对一配对洽谈,双向采购,现场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涉及数控机床、模具、夹具、水切割以及汽车零配件等多个领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