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带幼女开房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女遭校长带走开房猥亵:曾掏钱要求发生关系

2013年05月16日03:3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带幼女开房校长和职员被“双开”]
“小学校长政府职员带6幼女开房”追踪
“小学校长政府职员带6幼女开房”追踪

  海南万宁纪委监察局昨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最新进展:万宁市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和冯某开除党籍处分。

  万宁市人民政府已经批准给予陈某和冯某行政开除处分。

  昨日上午,检察机关已对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和冯某进行批捕。据新华社

  追问

  四天内为何有

  两份医检报告?

  据新华社电 13日晚,海南万宁警方发布公告称,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和冯某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

  然而,两名女生家长向记者表示,早在5月10日下午3时,受害未成年女生就已经接受了第一次身体检查,所有家长都曾在第一份医检报告上签字确认。家长们向记者口头提供了首次医检的鉴定结果,指出第一次医检中至少有1份检查结果与官方后来公布的鉴定结果完全不同,并现场指认鉴定医生为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杨帅。

  四天内出现两份截然不同的鉴定结果,受害未成年人家长认为警方有隐瞒事实真相的嫌疑。

  记者求证时,万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叶国彪透露,由于不允许对未成年人进行处女膜破裂的鉴定,法医只能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受伤创伤鉴定。当记者追问“如果未进行处女膜破裂鉴定,为何公布处女膜完整的医检报告?”时,叶国彪直接挂断了电话。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章向记者转述了警方答复:“不存在两次检查鉴定,为避免影响案件侦办,暂不提供其他信息,将尽快向社会公布有关受害者衣物残留物的检验报告”。

  记者前往参与医检的万宁市人民医院,经多方未联系上当事医生杨帅。参与13日鉴定的法医陈厚杰则拒绝透露有关鉴定的任何信息。

  “逃课挨批结识校长,被求介绍女友”

  昨日,事件中曾主动联系校长的林林(化名),家属同意后接受新京报记者的采访。

  14岁的林林回忆,2012年6月前,她一直就读于陈某所在的万宁第二小学,今年新学期开始后转到后朗小学。

  2011年的某一天,六年级的林林和另外两名男生曾因逃课,被班主任送到了校长办公室。离开办公室前,陈某让林林记下他手机号。

  林林称,2012年6月,她因小升初的考试分数和陈某联系过。还曾因不想上课,到陈某办公室要求其帮忙请假。陈某则主动发信息联系过林林,希望她能帮忙找女朋友。林林说自己从未真正帮忙。

  2013年春节将近的一天晚上,陈某约林林到万宁当地的酒吧喝酒。林林赴约,期间被灌酒,后借故离开。

  林林称,这是开房事件发生前最后一次与陈某见面。

  新京报记者 朱柳笛

  回忆

  “校长曾掏钱要求发生关系”

  昨日,林林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了事发当晚的一些过程。

  林林父亲回忆说,事件发生前几天,最多时家里能聚集6、7个女孩,后来他发现,这些女孩就是此次和林林一同前往海口的同伴。

  林林说,5月8日中午她和6名女孩,商量着想去海口。林林联系了校长陈某。陈开车来接她们,否定了去海口的提议。陈给林林300元,临走时留下话,晚上可以打电话叫他过来。一个女孩奶奶找过来,把其带走,剩下了6个女孩。

  晚7时许,林林电话陈,陈让林林先去KTV定一个包厢唱歌。提议遭到了华华(化名)反对。华华说,不愿去唱歌,可以打电话叫她干爹冯某来接。林林称,每逢华华离家出走,这位干爹会为她订好酒店房间,让她去过夜。9时许,冯某带着华华和女孩离开。

  此后,林林接到陈的电话,说已经在KTV开好了房间等她们过来。林林称,唱歌时陈某搂抱每个女孩。大家反抗,陈搂得特别紧。

  凌晨1点左右,陈某询问女孩子晚上哪里睡。陈某要求林林和他一个房间。林林说,拗不过陈某,最终,和另外一个女孩与陈某在同一个房间。

  夜里,林林目睹陈某下床,拿出一沓钱,称有1万元,和他发生关系,一人可以拿5000。随后,陈某还声称:“找个处女也只要3000。”类似情节,另外一个女孩的父亲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也有转述。

  早晨7时许,女孩子们决定离开。陈某塞给林林700元,要求他不要把发生的事说出去。5月9日当天上午,4个女孩搭乘出租车去了海口。

  昨日,有4名学生家长向《法制日报》透露,校长家人曾托人找他们私了,希望不要再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新京报记者 朱柳笛

  声音

  对于像海南万宁那个违法乱纪、道德沦丧的校长,要坚决清除出教师队伍。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昨日在京召开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

  据新华社

  在过去《刑法》理论界,以及上世纪80年代最高法院的《刑法》司法解释,都明确提出,针对幼女的强奸的犯罪,只要性器官有接触,就构成强奸罪的罪名,因为针对幼女强奸犯罪的标准和成年人强奸犯罪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虽然陈某和冯某已被检方以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到底是强奸罪,还是猥亵儿童罪,还需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

  北京市律协刑事诉讼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玲

  新京报记者 张玉学

  新闻回顾:

  海南一小校长带4幼女开房 政府职员带2幼女开房

  校长陈某鹏被免职

  海南警方: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并未性侵

  校长与小学女生开房续:警方称系女生联系校长

  5人处女膜破裂 两名嫌犯被双开

  相关评论:

  猥亵幼女,让他变“公公”!

  校长带幼女开房案 真相不能被猥亵

  不堪回首的往事不想触及的伤口:

  女儿称被亲生父亲强奸 发生关系后曾索要140元

  男子多次强奸女儿 称“这小孩以后肯定靠不住”

  45岁父亲4次强暴其17岁亲生女 以强奸罪被判4年

  少年与女友争吵后唆使父亲将其强奸 两人分获刑

  失足妇女逼14岁亲生女儿卖淫 情夫曾强奸其女

  河北承德一继父强奸15岁女儿被抓获

  教师长期强奸猥亵多名女学生 逼其黑诊所做人流

  河南1中学领导被控性侵4女生 强奸后威逼写婚约

  校车司机被指多次强奸13岁女生 称泄露就杀全家

  15岁少女被3人哄骗疑遭强奸 下身赤裸坠楼昏迷

  男子将母女二人骗回家 拘禁强奸近2年动辄打骂

  15岁女孩上学路无故被恶男挟持 拍裸照后遭强奸

  江苏泗洪农村强奸案高发 过半被侵对象为未成年

  男子强奸1岁10个月幼女 被抓后对罪行供认不讳

  深度阅读:未成年人遭遇性侵害:最熟悉的人给了最深的伤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