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女孩被撞骨折大哭10分钟无人问 肇事者逃逸

2013年05月16日04: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黎湛均 梁莹菲
原标题 [7岁女孩被车撞骨折 大哭十分钟无人问]
左小腿被撞骨折的7岁女童仍在医院接受医疗。南都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梁莹菲 摄
左小腿被撞骨折的7岁女童仍在医院接受医疗。南都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梁莹菲 摄

  南都讯 记者杨希越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下午1点30分许,家住广州的童童(化名)准备画一幅水彩画送给母亲。在出门找小伙伴借蓝色画笔的路上,她被一辆小型货车撞倒,左腿骨折。货车司机下车查看后逃逸。三天来,童童的父母四处寻找肇事者,却毫无头绪。

  肇事后司机曾下车查看

  7岁的童童在广州市黄埔区庙头新村一间民办学校读一年级。父母是来穗务工的四川籍打工者,一家三口租住在庙头新村东华路一间民房里。事发时,童童从表叔家的巷子里走出来,在东华路上被一辆由山上开下来的载重0 .6吨的小货车撞倒。通过附近村民自家的一处监控视频,能够看到童童被撞的瞬间。童童一路小跑从巷口出来,一辆由山上往山下行驶的小货车左前侧将童童撞倒在地,司机急刹车,童童倒在车旁。随后,司机下车查看。由于监控设备角度原因,无法看清司机下车后做了什么,但不久后,司机上车,驾驶肇事车辆离开。

  陈小姐在童童被撞倒后不久就驾车经过,“当时小孩站在车后面哭,司机在女孩旁边。刚开始我以为是他自己的小孩追着他跑,根本没想到是车祸。”陈小姐说自己的车过不去,司机随后上车为她错车,“结果他直接把车开走了。”据陈小姐描述,该男子40岁左右,平头,“能确定那辆车是河南籍的车牌”。

  警方拒绝家长查看监控

  根据监控视频,童童被撞的时间是12日下午1点34分,附近一家杂货店的老板娘听到儿子瑞瑞(化名)说童童被撞时已经是下午1点46分了。瑞瑞(化名)比童童大一岁,“我听到有人在哭,就走出去看,看到她坐在路边,被车撞了。”瑞瑞赶紧进屋告诉妈妈,随后,通知童童的亲人。

  “这十几分钟时间,来来往往很多人。但没有人帮助童童,事后也没有人帮忙指认司机。”视频里,能够不太清晰地看到童童被撞后至少有6个路人经过。“可能是误以为孩子在路边哭,没有在意。”杂货店老板娘感慨道。被送到黄埔医院后,童童左腿胫骨和腓骨全部折断。

  肇事车辆至今逃逸。前往派出所查看监控视频的童童家人被多次拒绝,“警察说要我们自己找线索,自己找到车牌号。我就去派出所问怎样才能看到监控,他说我们看不了的,不给我们看,又说看了也看不清楚。”

  (广州地区读者详见A叠读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