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个月大女婴出租屋内窒息亡 警方称死婴无外伤

2013年05月16日04: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晓旭 周鑫
原标题 [5个月大女婴出租屋内窒息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 周鑫 实习记者聂辉)本月9日,在通州区台湖镇田家府村,5个月大的女婴小静(化名)在一出租屋内死亡。昨天,通州警方表示,事发前小静两岁半的亲姐姐小雯(化名)进屋后将房门反锁,家人从窗户翻入屋内,发现小静脸捂在被子里,窒息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田家府村东头篮球场南侧的一间出租屋内。据邻居谢女士和陈先生介绍,出事的一家共7口人,同住在相邻的出租屋内,除小静外,还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孩小雯,另外是父母、爷爷奶奶和姑姑。

  谢女士称,事发当晚6点半左右,母亲正在院子的厨房里做饭,“房间门之前是开着的,小静在屋里,谁也不知道小雯什么时候进去了,还把门反锁了”,事后母亲发现门被反锁,叫来爷爷帮忙,两人试图强行开门未果。情急之下,孩子的爷爷从屋门右上方的窗子爬进屋内,发现小静已停止呼吸。

  “她爷爷把门打开时就抱着小静哭,当时孩子鼻孔冒着血泡,一动不动”,谢女士说,事发后孩子家长曾询问小雯事发经过,小雯说“弄过妹妹的肚子”。当晚,警方和法医相继赶至现场调查。

  有邻居认为,小静可能是被小雯捂死的,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了解,此事发生后,这家人已于13日搬离,邻居们也不知其去向。

  昨天,通州警方表示,5月9日晚,女婴父亲报警称孩子死亡,民警赶至现场后,经调查证实,案发当天其大女儿将房门反锁,待家人发现后发现5个月大的女婴脸捂在被子里,窒息死亡,身上并无外伤。

  说法

  多人照顾孩子或避免惨剧

  邻居们说,事发后,孩子的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只要呆在屋子里就时刻念叨着自己的小女儿。这一家人来自河南驻马店,尽管家中人口不少,但平时除了孩子的母亲整日在家,其他人都奔波在北京各处打零工谋生。

  “她不仅要随时照看两个年岁尚小的孩子,还要为全家人洗衣做饭,每天就看她往返于厨房和出租房,太累了”,邻居们说,家中7口人,倘若家人少打点工,多点人帮助她一同照顾孩子,“惨剧也许就不会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