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带幼女开房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育部:坚决清除那个违法乱纪道德沦丧的校长

2013年05月16日08: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魏骅 马超 周蕊
原标题 [教育部:坚决清除那个道德沦丧的校长]
教育部:坚决清除那个道德沦丧的校长
一名受害女孩的父亲通过电话与妻子联系。新华社发
“开房校长”所在的万宁市二小连日来引起社会关注。记者肖欢欢摄
“开房校长”所在的万宁市二小连日来引起社会关注。记者肖欢欢摄


  海南“校长带女生开房案” 涉嫌猥亵儿童的两嫌犯被批捕并“双开”

  据新华社电 根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对于像海南万宁那个违法乱纪、道德沦丧的校长,要坚决清除出教师队伍。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15日在京召开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刘利民指出,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严把准入关,对不适合从事教育工作人员,要及时调离并妥善作出安排。

  “万万没想到为人师表的学校校长会做出这种道德败坏的事情。为了加强防范,我决定以后和老公轮流接送女儿上下学。 学生家长李女士”

  涉及金钱交易?

  据新华社电 (记者魏骅、马超、周蕊)有家长质疑医院两次鉴定结论不一致。万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叶国彪称,由于不允许对未成年人进行处女膜破裂的鉴定,法医只能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受伤创伤鉴定。当记者追问“如果未进行处女膜破裂鉴定,为何公布处女膜完整的医检报告”时,叶国彪直接挂断了电话。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章转述了警方答复:“不存在两次检查鉴定”。

  针对“6名未成年女生收受小学校长1000元”的说法。万宁市委宣传部称,据口供,涉案双方并未提出任何金钱要求。与涉案嫌疑人陈某鹏一起的4名受害未成年人因无钱就餐,由陈某鹏提供了约300元的餐费,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金钱来往。

  一名受害女生的家长透露,六名女生在回家后,均未提及有关收受陈某鹏和冯某松金钱的相关信息。

  涉嫌猥亵儿童罪 两嫌犯被批捕

  本报讯 (记者肖欢欢)海南万宁市人民检察院15日上午召开案情通报会,通报“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最新进展:两名涉嫌猥亵儿童罪嫌疑人已被万宁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曾圣和介绍,万宁某小学校长陈某鹏以及市房管局职工冯某松,涉嫌猥亵儿童罪一案,万宁市公安局15日凌晨提请万宁检察机关审查逮捕。

  鉴于此案社会影响较大,万宁检方召开检委会。经检委会讨论,认为根据该案现有的事实和证据,陈某鹏和冯某松的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之规定,涉嫌猥亵儿童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规定,我院于2013年5月15日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鹏和冯某松。”曾圣和说,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继续侦查。

  海南万宁纪委监察局15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最新进展:万宁市纪委监察局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九条的规定,决定给予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鹏和冯某松开除党籍处分。

  万宁市纪委监察局办公室主任吴丹表示,万宁市纪委监察部门建议万宁市教育局和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报请万宁市人民政府给予陈某鹏和冯某松行政开除处分。“目前万宁市人民政府已经批准,给予陈某鹏和冯某松行政开除处分。”吴丹说。

  15日上午,万宁市人民检察院通报,检察机关已对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鹏和冯某松进行批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