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莱昂纳多《了不起的盖兹比》作为戛纳影展开幕影片

2013年05月16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莱昂纳多《了不起的盖兹比》作为戛纳影展开幕影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第66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15日开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导演巴兹鲁曼踏上红地毯,因他们的新片《了不起的盖兹比》会在开幕式上放映。

  这部新片是根据美国作家F·斯科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的,此前对莱昂纳多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已有许多评论。

  20部入围的参赛片中包括科恩兄弟和罗曼斯基的电影,还有一部来自中国大陆华语片贾樟柯导演的《天注定》。

  主演《了不起的盖兹比》的莱昂纳多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他最近读了这本书的首版,被书中细腻的感情描述深深打动,他记得男主人公是一个很传统的痴情追求自己深爱女子的人。

  莱昂纳多说,让他饰演影片中这样一个充满梦想的主人公,对他来说是一个压力巨大的工作。

  他承认,这本已经出版了近百年的经典小说,直到今天还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文学家的讨论,是因为书中留给了读者很多的思考和诠释的空间。

  而面对来自美国的参差不齐的评论,莱昂纳多说,在好几个月的艰苦拍摄后,你无法控制人们对影片的赞扬或批评,你只能尽你的所能奉献。

  英国制片人和导演的作品亮相

  没有英国电影正式入围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参赛片,但有好几位英国制片人和导演的作品会在电影节的其它项目上亮相。

  英国导演保罗·莱特(Paul Wright)的新片《For Those In Peril》会在影评人周(Critics" Week)上放映,这部影片讲的是苏格兰一个偏僻小村的故事。

  本届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的评审团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领导。

  评委中包括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奥斯卡奖得主克里斯托夫·华尔兹(Christoph Waltz。)等。

  连续两年在戛纳电影节空缺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今年也重新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上,华人评委李安和章子怡也引人注目。

  参加第66届戛纳电影节的华语片有杜琪峰的《盲探》、刘韵文的《过界》、甄子丹的《冰封侠》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