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将于6月10日倾情演绎

2013年05月16日09:0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将于6月10日倾情演绎]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常红) 2013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15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6月10日至10月10日共计4个月内,游客无论何时到达哈尔滨,都有精彩活动可以欣赏,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等待着你随时体验。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举办第3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第2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2013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生活的乐章群众音乐文化活动、第2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五大板块活动;开展动漫周、萧红文化节、关东美食节、漂流节、“丁香公主、白雪公主”评选、最佳导游大赛、群众健康快乐舞大赛等100项活动;免费开放文化场馆,组织“文博之旅”活动;推出大美湿地游、避暑度假游、休闲农业观光游、欧陆风情游、历史文化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副司长常红安在会上表示,哈尔滨是中国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音乐之都,是避暑胜地,又恰逢中俄旅游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会让更多国内外友人踏上更加迷人的旅游之旅。

  “2012年哈尔滨市接待游客5079万人次,同比增长11.3%,旅游总收入554亿元, 同比增长20.8%,旅游业成为全市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 哈尔滨市副市长曲磊在致词中说,哈尔滨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发展进程中,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突出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把文化旅游业列入城市重点产业,2013年,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投资200亿开工建设,将被开发打造成哈尔滨市国际性、综合性、四季性的文化旅游品牌。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完善城市功能,提高文化旅游活动质量、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凸显哈尔滨“大气、洋气、神气”的城市风格。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为游客带来5个美丽与魅力之旅。欧陆风情之旅,游客可以畅游百年老街中央大街,近代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遗址索菲亚教堂,闪耀哈尔滨人道主义光芒记忆的犹太会堂;历史文化之旅,游客可以游览大清朝的发源地、我国唯一的金源文化展馆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北宋徽钦二帝坐井观天遗址,东北地区最大的孔庙哈尔滨文庙,记录侵华日军发动世界最大的细菌战、生化战罪证的遗址七三一陈列馆,中国30年代文学洛神萧红的故居,闯关东文化缩影关东古巷;浩瀚文博之旅,哈尔滨有各种博物馆、纪念馆50余座。游客可以徜徉在黑龙江省博物馆、“四野”辽沈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暴风骤雨》纪念馆、北方民艺精品馆、郑律成音乐艺术馆;自然生态之旅,哈尔滨有A级景区近百个。游客可以游览世界最大的东北虎野化驯养基地东北虎林园,世界唯一的极地白鲸水下表演地哈尔滨极地馆,具有皇家园林气质的平山旅游度假区,北方奇观、龙江第一山凤凰山,中国北方第一漂巴兰河漂流;休闲农业观光之旅,目前,我市已建成19个特色旅游村,56个特色乡村旅游点,游客可以在宾县英杰乡温泉文化乡村体验赵本山导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变奏曲》里发生的故事,在道里区太安村、新江村,尚志市吕家围子村体验东北农村特有的农家乐、渔家乐,在黑龙江省农科院、北大荒现代农业示范园体验现代农业的发展和北大仓的豪迈变迁。

  作者:常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