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谈前总统发言人性丑闻:知人知面不知心

2013年05月16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朴槿惠谈前总统发言人性丑闻:知人知面不知心(图)]
资料图:朴槿惠
资料图:朴槿惠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透露了自己对前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性丑闻事件的真实想法。朴槿惠表示,自己深刻地感觉到“知人知而不知心”,并感到非常失望。

  朴槿惠15日与韩国媒体进行晚宴时说:“我深刻地感觉到"知人知而不知心"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非常有道理的。我对自己非常失望,忍不住想"他怎么是这样的人",我如此强调要铲除四大罪恶,没想到却出了这样的事,真是觉得丢人。”

  报道称,朴槿惠从韩国总统候选人时开始,就将性暴力、学校暴力、家庭暴力和不良食品定义为“四大罪恶”,并强调要铲除这些罪恶。 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在当选人时候提拔的“第一号人物”、前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曝出性丑闻,这对朴槿惠带来的打击巨大。

  朴槿惠说,“根据专业性来选拔人才,想着将各个领域的职位任命给具有专业性的人才,按照这个想法来进行人事任命,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事实上承认了自己在人事任命上的失败。

  朴槿惠还表示,人事委员会今后会更加努力,进行更加全面的多方面的考察,从制度上进行完善,让人事工作进行得更加彻底一些。还会慢慢收集人事资料,从日常生活中开始考察。

  当天,朴槿惠事实上已接受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李南基的辞呈,以追究其在“尹昶重性丑闻”中的责任。李南基是尹昶重的直属上司,他被指怂恿尹昶重回国,因此于10日向朴槿惠表明了辞意。

  尹昶重被指性骚扰韩国驻美大使馆的一名韩侨女实习生,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摸了该实习生臀部”,然后中途匆匆回国。尹昶重11日在记者会上断然否认这一指控,同时指出从华盛顿中途回国是因为接到了直属上司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的指示。李南基则反驳说是“尹昶重本人要求提前回国”。

  对于韩国政府是否会进行额外的性丑闻事件调查,朴槿惠表示,因为受害女性在美国,所以韩国警察从韩国司法阶段进行调查肯定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比起在这里为争论谁对谁错而进行攻防战,美方进行冷静且公正的调查才是最好的解决之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