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珠宝店遭极速爆窃 两贼1分钟内得手逃跑

2013年05月16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珠宝店遭极速爆窃 两贼1分钟内得手逃跑(图)]
香港一间珠宝店5月15日凌晨发生“快闪”爆窃案,遭匪徒潜入极速撬开饰柜,偷去约4万元财物。(来源 香港《明报》)
  香港一间珠宝店5月15日凌晨发生“快闪”爆窃案,遭匪徒潜入极速撬开饰柜,偷去约4万元财物。(来源 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将军澳厚德商场一间珠宝店15日凌晨遭爆窃,匪徒以简单手法撬开钢闸电掣箱,按掣升起钢闸潜入作案,虽触动警钟,惟贼人锁定近门两个饰柜落手,约1分钟内迅速得手逃去,偷走手表及金手链等约4万元(港币 下同)财物,但逃跑时在后楼梯遗下一只疑为贼赃的手表。

  设24小时通道 保安不严

  记者15日到厚德商场观察,发现保安并不严密,据悉连接屋邨和巴士站等的商场大门晚上不会关上,居民可自由出入。领汇发言人响应称,商场地契要求设有24小时通道供居民出入,夜间有保安员巡逻,商场内位置有闭路电视及足够照明;商场管理处已联络警方防止罪案科,安排日内与租户会面,以改善商铺保安。

  福泰珠宝:将加装锁头

  被爆窃的福泰珠宝其行政总裁谭俊杰为金银首饰业总工会荣誉会长。谭俊杰表示,店内外共有4部闭路电视,相信已拍下贼人容貌及犯案过程,已将录像片段交予警方。他称,会加强店铺保安,包括在钢闸加装锁头等,避免再发生同类爆窃案。

  15日凌晨4时许,两名短头发、身穿深色衫裤的男子走到厚德商场一珠宝店,撬毁店外钢闸电掣箱,按掣升起钢闸,虽触动警钟,惟两贼迅速潜入店内搜掠,轻易撬开近门位置金饰柜,偷走13只各值逾1000元手表,再从另一个柜偷走10多条各值1000多元的K金手链。

  撬电掣箱撬饰柜 1分钟得手

  整个犯案过程只约1分钟,两贼得手后逃跑,有清洁工人目睹贼人离开,通知保安员报警。两贼沿后楼梯逃走时,遗下一约值2000元的手表。警员其后带同警犭到场调查,初步点算损失约3万至4万元财物,案件交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