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与同学闹矛盾 交警中队长带人进校打学生

2013年05月16日10: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儿子与同学闹矛盾 汉中交警中队长带人进校打学生]

  本报汉中讯(记者李小博 黄利健 于铁刚)本是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矛盾,一方觉得受委屈后给家人打了电话,身为民警的父亲带两个朋友赶到学校,冲进公寓楼打伤两名学生。

  进校后直奔学生公寓打人

  据知情人介绍,9日晚,勉县一中高三学生肖某和高二学生刘某、马某发生摩擦,随后发生厮打。随后,感觉受了委屈的肖某给家人打了电话,不一会儿,肖某的父亲带着两个朋友赶到学生公寓楼内,找到刘某和马某后一阵殴打。后被赶来的学校老师和派出所民警阻止,刘某和马某被送到医院治疗。

  知情人透露,肖某的父亲为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一名民警。昨日下午,勉县一中德育处副主任廖晓斌介绍,9日晚10时许正好是下自习时间,由于平时也有家长进入学校接学生的情况,因此肖某父亲和另外两人以接孩子为名进入学校,后进入学生公寓楼直接上楼。接到公寓楼管理人员报告后,老师们随后赶到,两名学生已经被打。事发后警方将打人者带走,并安排受伤学生住院治疗,目前已出院并正常上课。

  两名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从事发当晚处警的勉县公安局武侯派出所了解到,9日晚10时许,由于高三学生肖某和学生发生摩擦,肖某打电话给家人后,身为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的肖某父亲和另外两人黄某、昝某先后进入学校,找到学生刘某、马某脚踢、扇耳光,后被老师和民警劝阻。

  据介绍,黄某和昝某分别为勉县一汽车公司副经理和党支部书记,警方随后对二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和行政拘留7天、罚款300元的处罚。由于并无证据证明学生肖某的父亲参与殴打学生,遂要求其向受伤学生及其家长道歉,并赔偿相关医疗费用,其本人交由单位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高交大队民警肖某和朋友前往勉县一中将两名同学打伤一事属实,但肖某当时并未动手,且肖某的孩子因为和同学发生矛盾也受伤了。肖某已向受伤学生及家长、校方道歉。作为所属单位,正配合勉县警方进行调查,随后会根据调查情况作出相应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