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日海外关键词(5月16日):希拉里自曝是双性恋(组图)

2013年05月16日12: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今日海外关键词(5月16日):希拉里自曝是双性恋(组图)]
  今日海外关键词(5月16日):希拉里自曝是双性恋

  希拉里自曝是双性恋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希拉里将写一本全新自传,和盘托出和她有关的政治丑闻或性丑闻内幕。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希拉里将写一本全新自传,和盘托出和她有关的政治丑闻或性丑闻内幕。

  除自曝是双性恋外,为报复奥巴马夫妇的“侮辱”,希拉里还将披露奥巴马政府种种黑暗政治内幕以及奥巴马夫妇鲜为人知的家庭丑闻!

  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此举是为了给2016年竞选总统扫清道路,不让任何隐私丑闻成为竞争对手炮轰她的“致命武器”。

  内幕人士披露,希拉里将在自传中首次公开的重磅炸弹是数十年来,她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真实性取向,她实际上是一名双性恋者!详细>>>

  安倍坐“731”惹批

安倍一张照片15日受到韩国媒体猛烈批评。照片摄于12日,地点位于宫城县松岛市航空自卫队基地,安倍当时在那里视察。

  安倍一张照片15日受到韩国媒体猛烈批评。照片摄于12日,地点位于宫城县松岛市航空自卫队基地,安倍当时在那里视察。

  照片中,安倍穿飞行服,坐在自卫队“蓝色冲击波”飞行表演队的T-4型教练机中,面带微笑,伸出右手,竖起大拇指。飞机编号“731”。

  韩国多家主要报纸15日在头版刊登这张照片。《朝鲜日报》的照片说明写着:安倍无休止的挑衅;《中央日报》的标题为:安倍让731部队的恐怖复活。

  侵华战争期间,731部队在中国东北用活人作细菌实验,臭名昭著。详细>>>

  “琉球共和国”

冲绳地图
冲绳地图

  据日本新闻网5月15日报道,由日本冲绳县当地政治家、大学教授、社会活动家以及市民团体成员组成的“琉球民族独立综合研究学会”,15日下午宣告成立。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该学会表示,将寻求冲绳独立并建立“琉球自治联邦共和国”,在研究他国独立经验的同时,将寻找机会向联合国直接陈述冲绳独立的意愿。日媒称,冲绳人公开成立“独立”组织还是第一次。至本报截稿时,日本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琉球民族独立综合研究学会”由冲绳县石垣岛出生的龙谷大学教授松岛泰胜和冲绳国际大学副教授友知政树等人组织发起。松岛泰胜15日表示,日本政府借助《日美安保条约》获得利益,却让冲绳成为牺牲品,冲绳人一直遭受着日本社会的歧视。他认为,冲绳过去是琉球王国,并不隶属于日本。即使被日本占领后,琉球也没有将自治权交给日本,因此冲绳人有寻求独立的决定权。松岛还表示,太平洋岛国帕劳虽然只有2万人,却依然获得独立。冲绳有140万人口,完全具备独立的条件,连英国苏格兰都将举行关于独立的全民公决。详细>>>

  中国加入“北极俱乐部”

北极理事会8国外长今天在瑞典基律纳举行会晤,8个成员国一致做出决定,同意中国等国加入该理事会,中国成为正式观察员。

  北极理事会8国外长今天在瑞典基律纳举行会晤,8个成员国一致做出决定,同意中国等国加入该理事会,中国成为正式观察员。

  北极理事会对接纳观察员的条件、观察员义务和权限做了相当苛刻的规定:一个国家要想成为观察员,就必须承认北极沿岸国家在北极的主权和管辖权,只有北极八国可以确定世界各国在北极的行为准则,其他国家必须遵守这些准则,而观察员国的权益则只限于拨款保护北极生态、科学考察等。

  这几年,北极这块极寒之地为何能成为一片被各方觊觎的"热土",我们通过下面这张图了解一下。详细>>>

  戛纳电影节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希拉里将写一本全新自传,和盘托出和她有关的政治丑闻或性丑闻内幕。
  5月15日,在法国戛纳,演员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表演开幕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舞蹈情节。当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开幕。近80部官方入围影片将在未来两周内展映。 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第66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15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开幕。近80部入围影片将在未来两周内展映,其中包括中国导演贾璋柯的《天注定》、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的《盲探》和中国香港导演刘韵文的《过界》。

  当天下午18时左右,在雨中,戛纳电影节评委和电影明星们身着各式晚礼服,陆续迈上红地毯。《天注定》主创人员赵涛、姜武、王宝强以及张雨绮、范冰冰等中国演员也在戛纳红毯上亮相。

  开幕仪式由法国影片《天使爱美丽》女主角奥黛丽·塔图主持。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放映了开幕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详细>>>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高静 (来源:百度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