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女列车上产下女儿 将婴儿遗留在厕所

2013年05月16日09: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糊涂妈妈列车上产女 却将婴儿遗留在厕所]

  铁路联动上演爱心接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朱明辉、郑国华、魏洪翔报道:14日,来自湖北的19岁孕妇小晴(化名)在前往广州的火车厕所内诞下一名女婴,但迷糊中她将婴儿留在厕所,自己回到车厢。得知情况后,鄂粤铁路警方站、车联动配合,火速行动,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14日中午12时许,从襄阳开往广州的K641次列车上,乘警发现了一名刚刚出生的女婴,经了解为女乘客小晴所生。小晴回忆,当时突然感觉到肚子痛,就独自一人跑到厕所,半小时后女儿顺利出生。

  由于没有生产经验,小晴母女身体均较虚弱。乘警将女婴交给韶关车站送往医院抢救,小晴留在列车上。得知情况后,广州车站派出所立即派出干警到站台接车,并迅速致电120救护车前来救助。

  列车到达广州站后,一名女民警与小晴在车上认识的苗女士陪同小晴赶往医院,并不断安抚。16时许,经医院治疗后的小晴已可出院,鉴于小晴牵挂婴儿,广铁警方特意安排车辆将其从医院接回广州站,并协调安排K776次列车,送小晴和热心的苗女士返回韶关。

  原来,小晴今年仅有19岁,是湖北襄阳人。2012年初,初中毕业后的她独自来到东莞一工厂打工,不久便与同厂22岁福建男子黄某建立恋爱关系,但却遭到小晴父母的极力反对。8月,小晴怀孕。黄某知道后,不仅劝其打掉孩子,还提出分手。年轻懵懂的小晴茫然不知所措,无奈下回到襄阳家中,但又不敢把怀孕的事情告诉父母。今年春节过后,小晴的肚子逐渐鼓起,害怕家人发现,她谎称到广东打工,在襄阳市区租了一间房子自己生活。今年5月,她的积蓄几乎用尽,又不敢向父母伸手,便打算投奔深圳的朋友。于是在列车上发生上述一幕。目前,小晴母女俩在苗女士的陪护下,暂住在韶关疗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