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300多家餐厅查出违法违规行为 5家被停业

2013年05月16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海300多家餐厅查出违法违规行为 5家被停业]
  “掺假羊肉”事件又有新的进展。记者昨天从市食药监部门获悉,除周浦万达广场品尚豆捞坊已被查实向涉案经销户采购了掺假问题羊肉外,另有4家单位曾向涉案经销户采购过肉类原料。4家单位虽未涉及上述掺假羊肉,但存在相关食品安全管理问题。食药监部门已对上述5家餐饮企业立案调查,并责令停业整顿。

  据了解,有关部门在追溯周浦万达广场品尚豆捞坊问题羊肉过程中,对可能向闵行鑫品市场灵生食品经营部(店招为“牧联冻品商行”)采购的13家餐饮火锅单位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除周浦万达广场品尚豆捞坊外,另有4家单位曾向涉案经销户采购过肉类原料,他们分别是:闵行区上海涌金楼餐饮有限公司(店招“菌道火锅”)、嘉定区玖盛饮食店(店招“雪岳山”)、青浦区白马江烧烤店、闵行区上海京宫餐馆休闲有限公司(店招“哈里欧”)。

  关于此前媒体报道11吨问题羊肉流上餐桌的问题,经调查,实为涉案经销户为应付检查,将牛肉检疫证复印件涂改变造而成。

  近期,本市食药监部门出动执法人员4700多人次,对全市3000多家与肉类制品有关的餐饮单位开展了全面清查专项行动,其中包括对1000多家火锅店的全覆盖检查。检查发现,300多家餐饮单位存在肉品原料采购控制、索证索票不符合管理要求以及不能提供肉品检疫合格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市食药监局对其中180余家立案,对150余家责令限期整改;对抽检发现的2家购用掺假羊肉制品的单位(虹口区嘉麟阁酒楼、金山区渝东树火锅店)和检查发现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2家单位(闵行区上海川银火锅楼,店招“川妹火锅城”;闵行区今招源火锅店,店招“今招鲜”)依法采取停业整顿措施。(陈杰)

  标签:

  羊肉 周浦 掺假 闵行区 餐饮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