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人影星陆续抵达戛纳 章子怡机场搀扶倒地老人

2013年05月16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华人影星陆续抵达戛纳 章子怡机场搀扶倒地老人(图)]
华人影星陆续抵达戛纳 章子怡机场搀扶倒地老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记者昨天下午从凤凰网前方媒体同行处了解到,包括竞赛单元评委李安在内的华语导演和影星都已经陆续抵达这座海滨小城,为这座法国小镇带来浓浓的中国味道。章子怡和范冰冰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抵达戛纳,章子怡还在机场主动搀扶一位老者,被赞亲民风范。但两人的着装却也引来不小的争议。

  姜武悠闲逛海滩显自信

  时隔三年,导演贾樟柯终于凭借影片《天注定》再一次入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作为该片的第一男主角,姜武也是最早抵达戛纳的中国演员之一。虽然贾樟柯能否摘下“金棕榈”还是个未知数,但从姜武在戛纳的行程看,他有着十足的信心。

  虽然抵达戛纳已差不多是北京时间的凌晨,但还没倒时差的姜武就现在微博上发布了“报到贴”。此外,他还给某门户网站当起兼职主持人,介绍起戛纳影展主会场电影宫里以及新闻中心的情况,有斯皮尔伯格的画像,还有昆汀电影的卡通海报。凤凰网同行在海滨偶遇姜武,在海滩上悠闲散步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

  问起姜武对夺金棕榈的展望,这位首次以第一男主角的身份出征戛纳的“新人”也是信心满满:“昨天我还跟贾樟柯说,我是戛纳福将,这次我都主演了,你应该瞄着金棕榈去了。”但能否夺奖终究是个未知数,之前姜武会先把精力都集中在红毯上。提起红毯上的着装,姜武故作神秘称,会有惊喜亮相。

  章子怡搀扶老人获好评

  “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委章子怡此次戛纳之行备受关注。这位各大电影节的常客,对这类国际活动可以说是举重若轻。有意思的是,章子怡似乎有意变换了发型,其御用发型师唐毅前晚还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章子怡理发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一边被剪发一边做鬼脸,引来不少人调侃,有网友称这个发型似乎让章子怡“看上去才20岁”。之后,章子怡转发微博,继续“卖萌”称:“是不是剪头发的孩子都是这个表情?”

  昨天下午抵达戛纳的章子怡引来媒体的围追堵截,但似乎是为了避免自己的发型曝光,一身休闲装扮的章子怡特别用一块头巾扎住头发,心情也似乎不错。据悉,由于围堵她的媒体太多,以至有记者不小心撞倒了一位老人。章子怡见状立即停下脚步,双手拉起对方,并在确定这位老妇人没事后,才在媒体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中登车离开机场。

  范冰冰红毯不玩中国风

  此外,戛纳的常客范冰冰昨天也抵达了戛纳。由于范冰冰并没有影片参加戛纳电影节,她去戛纳也引起不少人的质疑。但记者获悉,范冰冰抵戛纳主要是为了参加自己代言的某服装品牌的走秀活动。

  “国际章”和“国际范”两位影星抵达机场的穿着引来不少网友关注。一位设计师网友就戏称:“范冰冰穿蓝色套装,认识的人知道她是巨星,不认识的还以为是哪位空姐带错了帽子;章子怡一身酷黑,认识的人知道她是巨星,不认识的以为是秧歌队到戛纳文艺演出来了。”也有网友认为,这毕竟只是刚到机场,又不是走红毯,没必要穿得太过隆重。实际上,作为走过无数红地毯的明星,这两位大腕自然知道该穿什么,尤其是范冰冰当年的龙袍和鹤袍,都曾引发国外媒体记者集体赞赏。当被问起此次戛纳红毯上将会身着什么样的礼服,范冰冰表示:“玩腻了中国风,要来点简单清淡的。”

  华语电影阵仗可观

  随着华语电影的发展,近几年的戛纳电影节虽然华语片入围竞赛单元的不多,但华语电影的阵势一点不小,有些影片还包下电影宫对面最大的海报广告位,或者包下酒庄举办派对,在全球片商齐聚的戛纳绝对堪称“大手笔”。今年,贾樟柯的《天注定》入围主竞赛单元,也将有更多华语影片赴戛纳展映卖片。虽然昨天下午电影节还没开幕,但华语电影的阵势之大已经可见一斑。

  据前方记者透露,电影宫前的主干道上有很多电影的海报,虽然《天注定》的海报还没看到,但已经可以看到中法合拍影片《狼图腾》的海报,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从2009年筹备至今,据称投资达7亿元人民币,影片其实才刚刚公布男主角是冯绍峰,甚至都还没开拍。

  至于华语电影的各种活动,前方同行透露,目前已经听说会有好几场活动,刚刚收购美国最大特效制作公司的小马奔腾也将赴戛纳。这些都预示着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华语电影的“雷声”不会比往年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