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男子痴迷于赌博 为还债绑架他人索要赎金

2013年05月16日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四男子痴迷于赌博 为还债绑架他人索要赎金]
  4名痴迷于赌博的男子聚到一起,因为欠了一大笔赌资,几人萌生恶念,将一男子绑架后索要巨额赎金,从而走上了犯罪道路。

  4月24日11时30分左右,陶某某刚刚从青海省第三人民医院走出,突然,几名陌生男子将他拦住,用陶某某的衣服将其头部蒙住,强行拉上车,事情发生得突然,以至于陶某某来不及呼救。上车后,陶某某感觉到有人在对他进行搜身。也不知过了多久,车终于停了下来,4人将陶某某拉下车,不由分说,将其一顿殴打,并威逼陶某某给其家人打电话,这时,陶某某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被拉到了一座人迹罕至的荒山上。陌生男子在电话中告知陶某某的家人,尽快筹集12万元钱送到西宁某家属院,否则陶某某将被撕票。当日18时左右,陶某某的家人将筹集到的12万元钱送到了对方指定的家属院内。与此同时,拿到钱的犯罪嫌疑人将陶某某送回西宁,并威逼其从银行卡上取出15000元现金,之后,将陶某某放回。

  回到家后,惊魂未定的陶某某并未去报警。直至4月27日,陶某某才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周家泉派出所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党委的高度关注下,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5月10日14时许,先后在城东区八一路附近抓获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马某、彭某某、刘某某,一举破获“4·24”绑架案。通过审查以上4名犯罪嫌疑人,4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交代,曾经与陶某某有过一面之缘,知道陶某某有私家车,有钱,当面对巨额赌债的时候,他们将陶某某设为了绑架对象。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陶某某 犯罪嫌疑人 刑事拘留 打电话 绑架 (来源:西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