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荆门警方召开整改恳谈会 交警支队承认责任

2013年05月16日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湖北荆门警方召开整改恳谈会 交警支队承认难辞其咎(组图)]
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整改恳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吴奇勇 摄
  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整改恳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吴奇勇 摄
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整改恳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吴奇勇 摄
  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整改恳谈会,各方代表20余人与交警干部面对面。图为私家车主代表在会议中。 吴奇勇 摄

  中新网荆门5月16日电(记者 吴奇勇)针对媒体反映的湖北省荆门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捆绑收取会费的问题,5月16日,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工作整改恳谈会。荆门市当地网友代表、出租车代表、私家车代表、运输企业代表和媒体20余人参加恳谈会。

  荆门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阳勇在会上承认:“作为驾驶员后续管理的业务指导部门,交警支队难辞其咎。”

  5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以《驾照要年审,驾协先收费》为题,报道了湖北省荆门市驾协在驾驶证审验、换证和记分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引起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15日,荆门市交警支队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各界市民发出了邀请函,组织交警支队科、所、队长、支队领导面对面倾听群众代表的心声,全面征求交通管理工作建议。

  恳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指出了驾协重收费、轻服务和交警部门在车驾业务办理、交通秩序管理、交通违法处罚和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为市容环卫部门搭车收取城市垃圾处理费;交通标志设置不尽合理;主干道测速有隐蔽测速现象,交警与运管联动执法于法无据”等。部分代表在挑毛病的同时,要求交警部门以此事件为契机,认真履行对驾协的业务指导作用,降低收费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使其规范运行,适应新形势下社会民间组织的发展需要,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对所有车驾管办证窗口的搭车收费行为进行清理取消;对城区乱停乱靠车辆实行依法清障;科学设置交通设施;从规范执法入手,内抓队伍管理,外树交警形象。

  荆门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阳勇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交警支队将认真整理收集到的意见,依法依规作出回应,他对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回复,对部分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写出专题报告上报相关部门,选择时机通过不同渠道面向社会进行公开解答,实现阳光操作。

  目前,荆门已经暂停全市行业协会的一切收费行为。荆门市纪委等相关部门组成专班,正在对全市行业协会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进行全面清理检查,承诺凡违规收取的费用一律清退或收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