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车载女友进山聊天遇劫匪 被扒光捆树上羞辱

2013年05月16日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两前科男子结伙作案抢汽车 脱光受害人衣服绑树上]

    中新网柳州5月16日电(韦崇结 陈方 樊骏)广西柳州市警方16日通报,两名前科男子结伙持刀抢劫了一对男女,搜刮完受害人身上的财物后,将受害男子绑在树上,受害女子捆绑蒙眼堵嘴,抛弃荒野。柳州警方依据天网监控录像循线追踪,破获了该起恶性案件。

  2013年5月14日晚上11时,柳州市警方接报案称,有人在马鹿山公园里被人持刀抢劫。柳州市公安局河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至马鹿山公园展开搜索,随后将报案人阿前接回队里。阿前称,当晚,自己开着一辆蓝色的雪佛兰牌小轿车拉着一名女性朋友阿心来到马鹿山公园,将车停放在公园山脚下后,两人走进了半山腰中一处僻静处聊天。当晚10时30分左右,从黑暗中跳出两名男子,分别持刀威胁两人将身上财物交出来,并动手搜身。两人从阿前身上搜出了100多元现金、一台手机和一张银行卡,阿心身上只有一台手机和一块手表。见没有多少“油水”,两嫌犯十分气恼,叫阿前脱下裤子,并用刀将裤子挑烂,撕成布条,将两人蒙眼堵嘴,用阿前的裤带将阿心绑在一个石柱上,用裤子布条将阿前绑在一棵树上,对两人百般辱骂。随后两人将阿心押下山,并从阿前的车上搜出了500元现金。在这过程中,被捆绑在半山腰小树上的阿前逃脱,从另外一小道上跑下山,两嫌犯追赶未果,随后将阿心塞进汽车尾箱,快速驶离案发现场。阿前跑到了公园另一侧的山脚,向路人借用手机报了警。

  民警调看了天网监控录像,发现受害人被抢走的蓝色雪佛兰小轿车一路向北,最后在柳州市柳城县城失去了踪影。由此判断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是柳城县或是居住在柳城县的人员。在查看监控录像的时候,一个细小的环节引起了民警的重视,在蓝色雪佛兰轿车一路向北的路上,有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在前面行驶,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雪佛兰与该摩托车保持始终保持有几十米的距离。

  案发次日,柳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被人抢劫后又被拉上汽车,最后被抛弃在一片甘蔗地旁边。柳城警方出警,在柳城县寨隆镇附近的一个村庄里找到了报案女子,经核实,报案女子正是阿心。

  阿心称案发当晚,被两名犯罪嫌疑人蒙眼堵嘴塞进车尾箱驶离案发现场。次日凌晨3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将阿心从尾箱中拉出,将其丢在一片甘蔗地旁,威胁她不许报警,不许走开,不许出声,然后驾车离开。阿心挣脱许久后终解开了手上的布条。随后向附近的一户农家求救并报了警。

  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应为柳城县周边的地区,对此展开了大规模排查。5月15日上午,负责调看监控的民警在寨隆镇的天网监控录像中发现了那辆沿路出现的黑色摩托车的踪影。当日下午4时30分,民警在雒容镇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

  经审讯,吴某交代了其伙同韦某14日晚对阿前和阿心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5月16日早上6时,民警在柳城县寨隆镇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

  经查,韦某和吴某曾因抢劫罪被关押在同一个监狱。两人成为关系亲密的“牢友”,两人刑满释放后,一直保持联系。因吃不了苦,臭味相投的两人又萌生了抢劫的念头。5月14日,两人经密谋,准备了两把卡齿刀,驾驶摩托车来到了柳州市马鹿山公园,随后对阿前和阿心实施了抢劫。

  5月16日,民警在柳城县寨隆镇起获了被抢走的雪佛兰小轿车、赃款赃物及其作案工具。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和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犯罪嫌疑人 阿心 柳城县 韦某 吴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