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乘国际航班从美国返回北京 称托运行李被盗

2013年05月17日05: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禹潼
原标题 [女子乘国际航班从美国返回北京]

  新京报讯 (记者李禹潼)李女士从美国西雅图回京时,将行李托运,到首都机场提取行李后,李女士称箱子中的名牌手包和饰品不翼而飞。其随后分别向中、美两国的警方报警。

  昨日,航空公司称,李女士提交相关证明后,将上报美国总部联系调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证实接到报案,将进行调查。

  托运时行李箱未落锁

  5月9日晚,李女士和同事乘坐达美航空公司DL129次航班,从西雅图直飞北京。

  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办理托运时,李女士被告知托运行李不能落锁,工作人员有权对行李进行抽检。

  李女士说,其行李箱内有一个LV背包、两个COACH手包、一个名牌化妆包,还有一个首饰盒,里面装着两枚价值共近7万元的戒指及两副三千余元的CHANEL耳环。

  经过近12小时的飞行,10日晚11时20分许,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登机前我们是一起办理的行李托运,但到了北京,同事的三个行李箱一起出来的,又等了十几分钟,我的箱子才出来。”李女士称,从机场行李提取处取完行李,并未开箱检查。直到回家收拾箱子时,她才发现里面所有的包都不见了。

  两日后另一人也称被盗

  5月11日上午,李女士到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做了笔录,并联系了达美航空公司。随后又委托自己的朋友在美国报警。

  负责首都机场行李管理的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配合警方查询当时视频,找到运送李女士行李的是哪条传送带后,再进行调查。

  李女士称,警方已与其联系,告知此事已立案侦查,但由于行李在传送带上运送路线较长,需分别调取监控及排查嫌疑人,此案目前还在工作中。“我也已经与西雅图警方取得了联系。”

  达美航空则表示,李女士提交相关证明后,将上报美国总部,由行李调查组负责联系美国和中国的机场及相关部门进行下一步调查,将于一周内给予回复。

  与李女士的经历类似,5月13日晚,马女士从西雅图乘坐达美航空的DL129次航班回京。她称,次日晚,她从首都机场取行李时,发现箱子被上了锁,打开检查发现,箱内的贵重物品已被拿走。昨日下午,马女士到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报警并录口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