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歌手区俊涛寻回保时捷跑车

2013年05月17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遭人借试车偷走 港歌手区俊涛寻回保时捷跑车(图)]
被人藉试车连环偷走2车的歌手区俊涛,于广东道停车场寻回其保时捷跑车。来源 香港《文汇报》

  被人藉试车连环偷走2车的歌手区俊涛,于广东道停车场寻回其保时捷跑车。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歌手区俊涛名下2部共值30万元(港币下同)的跑车及房车,日前被人藉词试车偷走,其中一辆被盗房车日前在吐露港公路失事翻侧,偷车贼逸去。至15日晚深夜,区在旺角一多层停车场内起回另一辆报失保时捷(俗称波子)跑车。警方列作“寻回报失车辆”处理,由东区警区刑事调查第二队调查,追缉涉嫌偷车贼归案。

  15日晚在广东道1112号停车场4楼起回的保时捷Boxster跑车,有8年车龄,为区以二手车买入。现场消息称,15日晚10时许,区接获友人通知,在上址停车场寻回其报失跑车后报警。

  区俊涛表示,本月初他在旺角一波楼打桌球时,向友人透露因到北京发展,计划将名下2车卖出,打算保时捷跑车卖28万元,房车则4万元。其间,在场一名绰号“黑仔”的男子闻言,表示有意买车。由于对方是友人的朋友,区不虞有诈遂安排试车。

  区称,对方在试驾房车期间表示车尾有异响,趁他落车检查时却将车开走,区及后透过电话与其取得联络,对方表示已将车驶往车房维修,但表明会买车,还要求试驾区的保时捷跑车。同日“黑仔”带同另一男子前来试车,由于跑车只可坐2人,结果区被对方撇下,开车一去无踪。

  区事后再以电话与“黑仔”取得联络,对方一再承诺购买其2部汽车,并谓会将钱转账给区,但屡次不兑现,至本月10日,区无奈到北角警署报案。翌日(11日)其报失房车被发现在大埔吐露港公路失控撞入工地翻侧,警员到场发觉人去车空。

  15日晚,区俊涛接获好友通知,指其保时捷跑车停在广东道1112号停车场4楼,区赶至寻获爱车后报警。区表示当其房车于吐露港公路失事后,“黑仔”曾致电问他有否报失汽车,相信对方听到他说有报警后,弃车逃去。

  自小喜爱音乐,懂得作曲和弹结他的区俊涛,于2007年打入由天王刘德华举辨的加际声艺高校选拔赛最后十强。经过杜国威、张达明、曾路得等名师指导后,转投Pop-Eye唱片公司开始其歌唱事业,先后出过3张CD。

  标签:

  报失 房车 区俊涛 跑车 偷车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