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家车主戴铁制指套殴打公交司机 称对方没让道

2013年05月17日11:10
原标题 [称对方没让道 私家车主戴指套殴打公交司机]

  本报记者李柔实习生向亚丽长沙报道

  “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了”。5月16日一早,市民陈女士搭乘405路公交车去上班。途经桐梓坡一站时,公交司机李师傅和一私家车主发生争执。情绪激动的私家车主戴上铁制指套给李师傅来了几拳。右肩处受伤,流血不止的李师傅被紧急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就诊。

  16日上午,李师傅与车队王队长一同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三大队报案。目前,车队已将监控视频移交给警方。

  争吵中,私家车主动手打人

  据乘客陈小姐回忆,公交车在桐梓坡站下完客准备离站时,一辆黑色私家车开到站内,挡在了公交车前面。为了避让私家车,公交车打算从左侧绕过,“距离很近,但并没有发生刮擦”。陈小姐说,公交车的速度“相当正常”。

  当405路公交车绕过私家车,继续前行时,私家车却从后方追上来,停在公交车前,陈小姐搭乘的405路公交车被迫停下。

  私家车司机走下车来,开始对公交司机李师傅大骂。

  “骂的不堪入耳,”陈小姐说,“大意是公交车没让他,差点发生刮擦。”

  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私家车司机居然掏出一个铁制的指套戴在手上,走上公交车,往李师傅背上猛地来了几拳。

  “当时就流血了,”陈小姐说,李师傅抓住车主的手,“车上的乘客也喊,别放他走。”

  但私家车司机趁乱逃走,并撞到拦在车前的李师傅后逃逸。

  伤势不重,公交司机已报案

  车队王队长告诉记者,李师傅受伤后被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就诊。“伤势还好”,王队长称,只是李师傅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王队长说,李师傅是个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蛮不讲理的人。

  王队长说,当时这辆私家车准备违章掉头,李师傅避让过后,往前开时却被私家车追上逼停。

  事发后,乘客们帮李师傅报了警。简单包扎后,李师傅一行来到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三大队报案。

  因为受伤要休养一段时间,“李师傅不能开车了”。

  16日,从车队交给警方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据了解,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事故后,驾驶员疯狂逃逸致两死一伤

  本报长沙讯 原本只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但酒后驾车的黄某却因为想逃避责任,仓皇逃逸中撞上行人,致行人两死一伤。16日,长沙县交警大队通报了这起发生在15日晚上7点45分的案件。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肇事者黄某。

  事发时,长沙县人黄某驾车沿长沙县株梅公路由北往南行驶至江背镇梅花社区东山组路段时,先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随后,黄某没有停车,而是继续驾车逃逸了2000米左右,将同向在路边行走的三名行人撞倒,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

  据黄某交待,事发当晚,黄某陪客户吃饭时喝了2两白酒,本来就觉得头昏的他还是独自驾驶小车上路。发生事故后,黄某说自己逃离现场躲在梅花小学后面的大山里面,期间没有与任何人有联系,直到天亮后下山,在家属的劝说下投案。 记者任文婧通讯员张晓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