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贝的中国情缘:出任中超大使 曾赠习近平球衣

2013年05月17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小贝的中国情缘:出任中超大使 曾赠习近平球衣(图)]
2013年3月20日,北京,2013贝克汉姆中国行,贝克汉姆参观史家胡同小学,参加校园活动,学中国书法写“小贝”。CFP视觉中国
  2013年3月20日,北京,2013贝克汉姆中国行,贝克汉姆参观史家胡同小学,参加校园活动,学中国书法写“小贝”。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5月1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在24年的职业生涯中,小贝与中国足球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除了曾多次来华参加各种活动比赛外,万人迷还是中超形象大使。

  小贝最早与中国结缘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他曾在日本神户的一所中国公园内留影,这也是他首度与中国结缘。

  2003年7月底,小贝首次来华参赛。当时他随皇马俱乐部开启中国行,并于8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4-0战胜健力宝龙队。2005年7月,贝克汉姆第二次来到中国,皇马在表演赛中以3-2战胜北京国安,不过小贝因伤未能出场。

  2007年,小贝第三次来到中国,并且出现在了著名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这也是他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在综艺节目中亮相。转年3月初,已转战美国大联盟的小贝跟随洛杉矶银河再度来华,参加了与上海东亚的邀请赛,随后小贝随队前往香港,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邀请赛。

  2008年8月,小贝现身北京观看奥运会赛事,并在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环节中亮相。

  2012年2月,习近平在洛杉矶斯特普体育中心,观看了湖人与太阳的比赛。比赛间隙,魔术师约翰逊向习近平赠送了科比签名的球衣,贝克汉姆向习近平赠送了自己签名的球衣。

  2013年3月8日,作为中超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在中超开幕式上以视频方式献上了祝福。3月20日一早,贝克汉姆抵达北京开始了中超大使之旅。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小贝在北京、青岛、武汉等城市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期间更是学写中国书法、展示汉字纹身。3月24日,小贝结束为期5天的中国行返回法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