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切尔西捧起欧联杯完成大满贯 贝尼特斯昂首走人

2013年05月17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切尔西捧起欧联杯完成大满贯 贝尼特斯昂首走人(图)]
切尔西连续第二年登上欧洲足坛之巅,贝尼特斯再次证明获胜是竞技体育的王道。

  切尔西连续第二年登上欧洲足坛之巅,贝尼特斯再次证明获胜是竞技体育的王道。

  自去年11月接替下课的迪马特奥担任切尔西临时主教练以来,贝尼特斯备受切尔西球迷的嘲讽。然而这位西班牙名帅执教有方,昨晨率领“蓝军”在阿姆斯特丹以2比1击败本菲卡,为切尔西老板阿布首次捧回了欧联杯冠军奖杯。

  由于切尔西球迷怀念迪马特奥,并且贝尼特斯当年执教利物浦时与时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发生口角,贝尼特斯半年来执教蓝军的每场比赛总能听到切尔西球迷的嘘声。然而昨晨,当后卫伊万诺维奇补时阶段头球绝杀对手后,贝尼特斯被淹没在全场舞动的切尔西蓝白色队旗和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

  入主切尔西以来,一直不见笑容的贝尼特斯终于开怀大笑,“我十分享受这个时刻,切尔西上下和球迷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切尔西再次扬威欧洲足坛,为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一败涂地的英超挽回了颜面,贝尼特斯一边挥舞拳头,一边与球员、俱乐部官员拥抱。

  当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时,球队处于低谷之中,一开始成绩并不理想,批评声不绝于耳。不过贝尼特斯对切尔西一直抱乐观态度,“这支切尔西新老交替,与以前有些不一样。”贝尼特斯上任后最受争议的决定就是坚持使用他的同胞托雷斯,托雷斯因为在切尔西一直表现平平,许多人认为切尔西应该裁掉托雷斯。

  然而,贝尼特斯的坚持昨晨得到回报,托雷斯在第60分钟凭借个人能力,为切尔西率先破门,这个精彩进球让人们回想起他在2008年欧锦赛决赛的制胜进球。贝尼特斯昨晨说:“这场决赛证明托雷斯依然能改写比赛进程。”

  尽管率领切尔西再次夺魁、并在英超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贝尼特斯本赛季结束后依然会走人。如今随着兰帕德有望与球队续约1年,贝尼特斯给继任者留下了一支实力和信心并存的队伍。当穆里尼奥下赛季重返斯坦福桥后,切尔西或再次给人惊喜。(黄永顺)

  制图 聂卉

  标签:

  贝尼特斯 切尔西 托雷斯 迪马特奥 蓝军 (来源:长江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