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柳州一车辆违规遭交警查扣 拉停交通信号灯

2013年05月17日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柳州一车辆违规遭交警查扣 竟拉停交通信号灯]

  中新网柳州5月17日电(记者 蒙鸣明)广西柳州市交警5月17日在该市市区道路拦停检查一辆走禁行的城市照明管理处车辆,并扣留驾驶员行驶证,遭自称“供电局班长”以拉停交通信号灯威胁。随后市区最繁忙路口交通信号灯突然停电,至该路段交通瘫痪。

  据柳州市交警支队柳南大队大队长彭克宁介绍,当日上午11时许,柳州交警支队柳南大队王警官带着协警在柳州市城站路石油公司附近路段设点查处违法走禁行的大货车,一辆号牌为“桂B35150”大货车走禁行后被王警官示意靠边停车。

  然而该大货车只在路边停了一会未接受检查就驶离现场,王警官立即呼叫在红光桥南路口执勤民警邹警官将其拦下,邹警官告知驾驶人黄某涉嫌大货车走禁行未接受检查,并滞留其行驶证,告知其掉头回到王警官执勤点接受处理。

  当驾驶人黄某来到王警官执勤点时,一同到来的还有自称是“供电局班长”的男子黄某某,其向执勤民警说情,要求对货车放行,要回证件。王警官称已到中午,扣其证件的邹警官已经把证件交到交警大队,让驾驶人黄某跟着回大队取证。十分不悦的黄某某说:“如果不给回证,等一下就去停电!”说完便离开。

  12时15分许,拦截黄某车辆的红光桥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突然全部熄灭,正值中午车流高峰,这个柳州市最繁忙路口的交通一下陷入瘫痪,拥挤的车流随即堵满了附近各条道路。

  交警部门立即增派警力到各路口疏导交通,并马上查询信号灯停电原因。柳州交通监控指挥中心得到情况报告后,热线值班陈警官立即拨打供电热线95598,然而得到的反馈信息却是该路段没有电路检修任务,在当日也没有停电计划。

  供电热线还答复:“供电局没有桂B35150大货车”。随后,交警查询到该大货车为柳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车辆。交警立即联系城市照明管理处负责人,说明情况后,要求立即给红光桥南路口遭突然停电的信号灯开闸。12点50分,该路口熄灭半个多小时的交通信号灯恢复。

  下午13时许,自称“供电局班长”黄某某来到交警大队欲要回被扣证件,并对王警官说:“对不起哦,停电检修没有打招呼。”王警官要求黄某某下午上班时间和驾驶人黄某一起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当日,柳州交警在新浪微博的官方账号将该事件过程公布后,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名表示惊诧,不相信会有此事发生。

  截止记者20时发稿时,当事人未到交警大队接受交警询问。交警部门表示将传唤当事人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将情况通报至城市照明管理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