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岳阳交警中队长开套牌车长达两年之久被停职

2013年05月18日10: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岳阳交警中队长开套牌车长达两年之久被停职]
  5月16日中午12点15分,网友“仁仁义义”在某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开中队队长颜建军,驾驶一辆套牌白色丰田越野小车长达两年之久,在全市交警安装的各个摄像头均有摄像记录的证据。“交警是执法维护交通秩序的,但他却带头套牌违法。”“仁仁义义”在帖子中有些愤愤不平。

  5月17日上午,网友“警方回应”以岳阳县公安局的名义对此帖进行了回复。

  回复称,岳阳县公安局在看到网帖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帖文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证,颜建军确实存在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之规定,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13】430621-2900038170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其作出了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收缴违法使用的机动车号牌的行政处罚。岳阳县公安局已对其停止执行职务并将按照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处理。

  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岳阳县公安局政工室。政工室刘主任表示,该回复确由岳阳县公安局所发,局领导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后迅速做出了处理决定。至于具体的调查情况,刘主任称,作为政工部门只负责将局里的决定向大众公布,对于举报的处理工作由纪检部门经办,自己不清楚情况。

  随后,记者数次拨打颜建军的办公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丁阳亮

  网友声音

  @20111225:作为一名公安警察,还是一名队长,如此的行为让老百姓们无法接受,特别是在当今新交规的颁布,作为一个执法人员,更应以身作则,为所有的驾驶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李凯国:岳阳县公安局不包庇、不回避!就凭这一点,顶起!赞一个!

  @妮称:害群之马,不要客气!

  @岳阳媒体人:读到前面的举报,我很想开骂的。看了岳阳县公安局的处理,不骂了。这样的处理才真正得民心。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