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亚鹏否认窦靖童参加选秀 不反对女儿进娱乐圈(组图)

2013年05月19日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李亚鹏否认窦靖童参加选秀 不反对女儿进娱乐圈(组图)]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罗攀) “那是瞎说!她现在还在念书呢”。李亚鹏今日出席活动时,对近期“窦靖童参加选秀比赛”一说予以否认。他表示,如果女儿想进歌坛,自己也不会干涉。
李亚鹏否认窦靖童参加选秀 不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罗攀) “那是瞎说!她现在还在念书呢”。李亚鹏今日出席活动时,对近期“窦靖童参加选秀比赛”一说予以否认。他表示,如果女儿想进歌坛,自己也不会干涉。

  李亚鹏不妨碍窦靖童未来发展

  今日,“美即2013中国慈善名人榜”在京发布,著名演员、“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著名女歌唱家、“世界看见”公益项目发起人朱哲琴等慈善明星,盛装出席该发布会。

  李亚鹏近些年一直被冠以“慈善家”的头衔,由他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在业界颇受好评。现如今李亚鹏大多忙于慈善事业,有记者便询问,会否因此而忽略了对两女儿的关爱?李亚鹏闻言,立马展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当然不会,只能是越来越爱她们了啊”。

  他透露,自己对女儿的未来发展其实挺关注的,可即便如此他和妻子王菲也不会对女儿的想法多加干涉,“我觉得对孩子更多的还是鼓励吧,我也有听过她(窦靖童)唱的歌”。李亚鹏笑言,如果窦靖童日后想进娱乐圈,他和王菲都不会反对,“我们对她选择的方向认同”。

  否认女儿参加选秀比赛

  那怕不怕她今后被拿去跟王菲比较?李亚鹏表情依旧淡定,他说:“如果她想跟她妈妈(王菲)一样去唱歌,那这个"对比"是肯定会存在的”。此前,李亚鹏也和女儿聊过这个话题,“当时谈的时候,我就让她有这个(被拿去比较的)预知,有心理准备”。

  最近,有消息称在某选秀节目的录制现场,发现一位长相酷似窦靖童的参赛者,一时间窦靖童征战歌坛的说法被传开。今日将该传闻的真伪抛给李亚鹏,他则立马予以了否认,“那是瞎说!可是是现在的选秀节目太多了吧,有人就拿这个来说事,她现在还在念书呢,没有参加”。

  标签:

  李亚鹏 朱哲琴 窦靖童 王菲 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