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佛商学院表彰赵锡成赵小兰父女 嘉许杰出贡献

2013年05月20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哈佛商学院表彰赵锡成赵小兰父女 嘉许杰出贡献(图)]
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大纽约俱乐部第44届领袖晚宴上,左起依次为赵小婷、赵小兰、诺里亚、赵锡成、赵安吉、赵小美。(美国《星岛日报》 赵小兰办公室提供)
  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大纽约俱乐部第44届领袖晚宴上,左起依次为赵小婷、赵小兰、诺里亚、赵锡成、赵安吉、赵小美。(美国《星岛日报》 赵小兰办公室提供)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为嘉许美国第24任劳工部长赵小兰与其父亲、知名企业家和社会慈善家赵锡成,在商业、志愿工作、慈善事业以及教育领域长期以来的杰出贡献,哈佛商学院大纽约俱乐部16日向赵氏父女颁发了2013年度约翰·怀特赫德社会企业奖(John C. Whitehead Social Enterprise Award),以表彰他们的杰出成就。

  只身赴美求学后白手兴家,成立国际货运企业,并把家中四位女儿教育成才及全部入读哈佛大学,赵锡成成为了移民实现美国梦的典范。而女儿赵小兰,更获总统任命成为第24任美国劳工部部长,在美国华裔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哈佛商学院大纽约俱乐部(Harvard Business School Club of Greater New York)16日在46届年度晚宴上,向赵锡成博士与赵小兰颁发约翰·怀特赫德社会企业奖,以嘉许赵氏父女及其家族的长期杰出贡献。赵氏姐妹赵小美、赵小婷、赵安吉与家人,一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赵小兰在获奖致辞时讲述,学业出色的父亲赵锡成29岁时获得赴美求学的机会,怀着第三个孩子的母亲赵朱木兰鼓励父亲赴美开拓新天地。

  相隔太平洋三年后,一家人终于团聚。其后,父亲赵锡成创办国际货运和金融公司,并把家中的孩子教育得十分出色。

  赵小兰形容父母亲一直对孩子们言传身教,让孩子们学会勤勉、乐观、勇敢、无私,以及乐于助人与利他主义等许多优良质量,教会孩子们回馈社会,让她们懂得社会企业家对促进世界发展的重要性。

  据了解,赵氏家族于2012年以母亲赵朱木兰的名义捐献了哈佛赵朱木兰中心,并以母亲的名字命名了奖学金项目,用于资助学业出色的中国学生。(李子莹)

  标签:

  美国 约翰 赵氏 赵锡成 赵小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