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亚裔少年护母被窃贼殴打 施暴者7月将受审

2013年05月20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澳洲亚裔少年护母被窃贼殴打 施暴者7月将受审]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为了保护母亲而遭到两名窃贼殴打的悉尼亚裔少年威廉·阮(William Nguyen,音译)日前带伤参加了NAPLAN测试。

  15日晚,当妈妈在帕拉玛打(Parramatta)的便利店里发现两名青少年行窃时,14岁的威廉·阮勇敢地挺身而出。他称:“我当时在便利店后边,听到店内传来一阵噪音,于是就走了进去,没想到却被人打了几拳。这些人后来跑掉了。”

  正在就读Northmead High的威廉·阮因为牙齿被打掉两颗和脸部受伤,在医院接受了长达6小时的治疗。数小时后,他就出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全国联考测试。

  威廉·阮的母亲Ngoc称,当晚8点左右,两名青少年走进了她这家位于Thomas St的便利店,然后就开始从货架上偷东西。她还表示,至少有一名少女在门外为他们俩把风。

  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涉嫌抢劫和袭击的17岁青年。

  威廉·阮在出院后一直无法入睡,好不容易睡着了却是噩梦连连,他的父亲只好彻夜陪在他卧室内。不过几小时后,威廉·阮还是参加了NAPLAN考试,因为他认为这种经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我就去考试了,”威廉·阮耸了一下肩膀说。

  威廉·阮的父亲Bahu称,儿子“是一个非常勇敢的男孩,但发生的这一切还是吓坏他了。他昨天晚上睡觉做噩梦一直在尖叫。”

  这两名受控的青年据悉在逃出便利店后,就被一位邻居追赶,后来被一位正在巡逻的警员逮捕。其中一名青年被指控伙同抢劫、故意造成他人重伤以及跟踪恐吓他人的罪名。另外一名青年也被指控伙同抢劫和伤害他人的罪名。其中一人已经获得保释,另外一人则被还押候审,他们都将于7月5日在帕拉玛打儿童法庭(Parramatta Children"s Court)受审。

  标签:

  威廉 便利店 帕拉玛 还押 伙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