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授”精液治病强奸改判猥亵 其姐称将再申诉

2013年05月20日12:17
来源:人民网

  “教授”精液治病强奸改判猥亵 其姐称将继续申诉

  人民网南宁5月20日电(记者王勇 张芳)“我弟弟是被冤枉的,十几年来他免费为患者治病;作为医生的他有什么理由要去猥亵一个有妇科病的女人……”5月19日,马林的姐姐告诉记者,她已变卖房产,全家人将会继续为弟弟申诉。

  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副教授”精液治病涉强奸案,做出了终审改判:认为马林无医师执业资格无证行医,对外谎称是“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副教授、医生”,利用被害人到其心理咨询室就诊治疗的机会,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欺骗手段强行对彭花进行猥亵,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今年48岁的马林(化名),是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教授”,开始在化疗科工作,2006年后转到院办公室。马林的姐姐说,马林为人正直、善良、热心、有求必应,能帮就帮,但凡朋友叫帮忙,他决不推辞,曾为多名亲朋好友免费做经络穴位保健,解除他们的病痛;2006年他还赞助25名贫困学生两年;2008年他自愿前往汶川地震一线开展医疗工作,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马林的姐姐告诉记者,弟弟喜欢钻研,本来他是学西医的,但中医偏方的神奇疗效,让他着迷,没事就找这类书看,钻研经脉按摩与推拿的奥秘。他曾发表医学论文21篇,举办过30多长“保健与养生的会阴穴药引点穴”内容的讲座和训练。马林的诊室有张定制的保健床,床尾有两个支架,患者躺在床上,两条腿搁在架子上,便于对会阴穴按摩治疗。保健床的支架呈“内八字”形状,有公安的原始证据,人无法进入患者两腿之间,只能在一侧操作。

  但法院表示,事发后,经现场查看该治疗床,发现涉案治疗床已被他人改变了原始现场状态,不能证实是马林对彭花实施按摩治疗时的原始状态,马林供述也承认曾在次日进行了清理。根据现有证据,仍没有充足依据证实马林有对彭花实施了奸淫行为。因此,对于马林及其律师提出的其仅对平躺在治疗床上的被害人进行按摩治疗,没有对躺在治疗床上的被害人实施性侵的辩解及辩护意见,法院予以采信。

  面对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改判结果,马林的姐姐泪流不止,她表示,马家人也将继续进行申诉,还弟弟清白。(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