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丧车队被曝无牌上路 公安局长称网友没脑子

2013年05月20日17: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丁
原标题 [奔丧车队被曝无牌上路 公安局长称网友没脑子不懂思考]

  题:记者爆料奔丧车队无牌上路 公安局长称网友没脑子不懂思考

  “一组由奔驰、别克等四十余辆私家车组成的豪华奔丧车队由县城往双桥方向开进,车队全部由白纸遮盖车牌或卸下车牌,并沿途燃放鞭炮,行车视线严重受阻。”认证微博用户“记者格祺伟”5月19日10:08分发布微博称,湖南省祁东县一组奔丧车队无牌上路,在报警后不久,有车主开始下车撕下遮盖车牌的白纸。微博发出后不久,引起众多网友广泛关注,并引发质疑。

  微博爆料【奔丧车队无牌上路】,引发40万网友关注

  公安局长回应称网友“没脑子不懂思考”

  10:08,认证微博用户@记者格祺伟发布微博:【湖南祁东豪华奔丧车队四十余辆车 遮牌无牌】20分钟前,湖南祁东县一组由奔驰、别克等四十余辆私家车组成的豪华奔丧车队由县城往双桥方向开进,豪华奔丧车队全部由白纸遮盖车牌或卸下车牌,并沿途燃放鞭炮,行车视线严重受阻。根据新的交通法规,驾驶车辆遮牌、无牌上路应该严惩查处!

  10:13分,又发布微博:【湖南祁东豪华奔丧车队 遮牌无牌上路 报警后迅速撕遮挡物】祁东县一组由奔驰、别克组成的豪华奔丧车队,车辆全部由白纸遮盖车牌或卸下车牌。我分别向公安局长、110报警,在报警五分钟后,在祁东县殡仪馆「回归园」迅速有人下车撕下遮挡车牌的白纸。我想问问,究竟是谁在走漏风声!

  13:01分,认证微博用户@微博新鲜报转发微博:记者@格祺伟称,今天上午在湖南祁东县遇到一组由奔驰、别克组成的豪华奔丧车队,车牌全部遮盖或卸下。“我分别向公安局长、110报警,报警五分钟后,迅速有人下车撕下遮挡车牌的白纸。我想问问,究竟是谁在走漏风声!”cc@肖良彪

  21:25分,认证微博用户祁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肖良彪转发评论网友“生个脑子是需要思考的!”

  据记者观察,这三条微博内容共计有40余万阅读浏览,千余条转播评论。

  新交规:无牌上路将一次性扣12分

  根据2013年新增交通法规:(五)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将一次性扣12分。(付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