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七岁留守女童被马踩烂脸 曾被医院两次停药

2013年05月20日17:22
原标题 [湖南邵阳七岁留守女童被马踩烂脸 曾被医院两次停药]
 


  本网讯:(格祺伟 张桓瑞)7岁的小佳,父母在外打工,仅有60岁的爷爷带着2岁的妹妹和她生活在老家读书上学,孤苦度日。4月22日,也许是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镇中心学校一年级学生小佳人生中最黑暗不幸的一天;也许就是从这天开始,这个原本活泼开朗的漂亮小女生,她的脸上将再也无法像正常的孩子那样灿烂的微笑。

  7岁留守女童不幸成了“烂脸娃娃”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一块肉,如果可以替换,我宁愿受伤的那个人是我……”,左小东是小佳的父亲,对于这次女儿的意外受伤,他很是懊悔自责。因家中贫困,母亲早逝,他与妻子外出打工后,将两个孩子托付给唯一的亲人 - 60岁的父亲。

  4月22日下午6点,左小东接到家人的电话得知女儿下午出事了。

  小佳在放学后,带着2岁多的妹妹去到家边附近玩耍,在5点多的时候,小佳被同村人发现满脸鲜血昏死在地上,而小佳周围全是马蹄印。随后村民拨打电话送医急救。

  左小东在4月23日风尘仆仆赶到医院时,看到病床上的女儿,心里却是作为父亲那种说不出的辛酸和无奈。

  4月22日晚上8点46分,小佳被送到了邵阳市中心医院。

  小佳的《入院记录》上写着“患儿因被马踢伤致颌面部外伤疼痛2小时余……,患者于2小时前被马蹄踢伤外伤后,大量失血,当时有昏迷且持续昏迷不醒”,门诊诊断为“颌面部裂伤,下颌骨骨折、失血性休克”。

  左小东介绍,小佳在受伤送院后,8点多钟入院后开始做手术,直到晚上2点才结束,并在5月8日又进行了第二次手术,目前面部缝合至少六七十针。医生告诉他,小佳在三个月后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手术。因家境困难,当前入院治疗和手术费用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之前就因欠交医药费而被院方两次停药,面对日后还需治疗的高额医药费,左小东表示自己就是砸锅卖铁,倾家荡产也要治好女儿的伤,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好心的组织及个人能予以关注帮助。

  究竟谁家的马闯的“祸”

  小佳究竟是被谁家的马伤了?新宁县回龙镇高阳村究竟有没有马?小佳的姑姑说村里的确有村民养有马,但究竟是谁的马伤了人,这个不幸意外,究竟该由谁来负责,而接下来的高额医药费对于他们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件件待解的难题。

  “必须要受害者指认才能查清!”,左小东(15211970833,请愿意帮助小佳的网友与之联系)介绍,事情发生后曾向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回应称需要受害者本人指认才能查清。由于小佳当时昏死在地上,而事发现场当时也没发现马,只在现场发现马蹄脚印,现在案件进度也进入僵局。而小佳也因受惊过度,已经对当时的记忆没有了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