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音乐学院将因吴莫愁改教学大纲 吴:受宠若惊

2013年05月20日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音乐学院将因吴莫愁改教学大纲 吴:受宠若惊(图)]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张曦) 近日,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刘辉在采访中透露,吴莫愁引发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思考,流行音乐系将调整教学大纲。今天下午,吴莫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受宠若惊、十分激动,她透露学校并未出台具体准则,只是会加重对学生艺术实践的培训。

  20日,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在京召开发布会,《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吴莫愁出席并演唱了新歌《爱爱爱爱》。

  成名困惑:最怕和同学疏远

  从《中国好声音》后,吴莫愁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尚在读大学的她,自曝每晚参加完通告后都会回去复习功课,她爽朗地说:“同学对我特别好,他们帮我录像记笔记。我一有时间就会回到学校参加考试。”

  吴莫愁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单独考试,都是和同学一起,但她也透露,因为自己的艺人身份会遭到别的系同学议论,所以压力不少。

  难道是成名后和同学关系不太融洽?吴莫愁立马摇头否认,“同学对我、和我对同学的态度都没有变,大家见面后依然就玩闹在一起,每当这个时候我特别开心。”

  但她也表态,最怕和同学朋友疏远,“和好朋友可能语言上交流变少了,但心里都会了解彼此的想法。”

  自娱自乐:仰天长啸时留鼻血

  今天下午,《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透露,吴莫愁在商业代言上的总价值不可能亚于第一季已经成名的任何学员。

  对此,吴莫愁表示毫不知情,“我也不知道出场价,但最近我好像没有很多商演。(接了多少代言?)这要问经纪人啦!”

  虽然称商演不多,但吴莫愁表示自己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地练舞,问到此前传出受伤的消息,她大大咧咧地笑言:“都痊愈了,可能是我好久没锻炼,体力有点透支。”

  另外,吴莫愁还当众分享流鼻血的趣闻,“那天晚上练完舞很累,就等着回去休息,结果突然接电话说有通告,随后还被告知要自己化妆,我顿时仰天长啸,在结果那一瞬间就流出了鼻血。”

  回应学校改教学大纲:真的受宠若惊

  近日,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刘辉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目前,吴莫愁已引发沈阳音乐学院下一步对流行音乐人才培养措施的思考,流行音乐系将调整教学大纲,加重对学生艺术实践的培训,更加侧重舞蹈基础、表演基础。

  “学校这样做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吴莫愁今天回应称,其实学校还未出台具体法则,“学校的意思是希望学生有更好的舞台经验,可能以前更注重课本上的知识,真的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