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全局干部”骗财骗色:3人被骗结婚1人怀孕

2013年05月21日01:5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安全局干部”骗财骗色坑8女]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网站征婚再次上演骗局!无业已婚男子高某冒充“国家安全部某处处长”,在婚恋网站上发布征婚信息,骗取8名女子信任后与其中多人发生性关系,并编造各种理由骗取钱款财物共计40余万元。目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对高某提起公诉。

  “结婚”:男方一人出席

  2011年4月初,陶女士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了“国家安全部某处处长”韩某。韩某自我介绍自己是孤儿,现在国家安全部工作,经常出差执行任务,工作性质保密。两人相约见面后,韩某为了获取陶女士的信任,还特意向她出示了“身份证”和“警官证”。这个条件优越、工作神秘的男子吸引了陶女士,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

  6个月后,陶女士和韩某领取了结婚证,并在老家举办婚礼。婚礼现场,男方只有韩某一人出席,没有亲戚也没有同事。想到韩某的家庭背景和工作性质特殊,陶女士及其家人都没有对此产生怀疑。婚后,韩某总是以外出执行任务为由不在家中居住,考虑到其特殊的工作性质,陶女士也没有多想。

  败露:两女共揭谎言

  2011年10月,韩某以单位集资建房为由向陶女士索要钱款10万元。此后,韩某又以执行任务受伤看病、过生日买礼物、借钱给同事等理由向陶女士索要钱款4万余元。结婚5个月后,陶女士怀孕了,这让陶女士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然而,就在她沉浸在幸福中时,2012年9月的一天,她突然接到民警的电话,称丈夫韩某涉罪被抓。

  原来,韩某在与陶女士生活的同时,还继续在婚恋网站结识其他女子。2012年8月,正与韩某热恋的刘女士在翻看韩某邮箱时,发现了另一女子杨女士发给韩某的结婚申请表。刘女士觉得事有蹊跷,通过申请表中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杨女士。就这样,韩某两位恋人的相遇,将韩某苦心经营多年的谎言戳穿。

  真相:男子无业已婚

  据丰台检察院辛欣检察官介绍,经审查韩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身份是假的,职业是假的,结婚证也是假的。其实,韩某原本姓高,是一个农民,已婚多年并与妻子育有三个孩子。2006年,他离开老家外出打工,非法购买了伪造的身份证和警官证,改名换姓,在婚恋网站上发布虚假信息。高某编造了保密性质的工作,并借各种特殊任务周旋于多名女子之间,以谈恋爱并承诺结婚为名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并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包括陶女士在内的8名女子40余万元。在5年的时间里,高某非法购买伪造的结婚证,并以身份特殊为由单独领取结婚证,用这种方式与三名女子“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