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女子美得无法上班:男同事骚扰 女同事排挤

2013年05月21日04:4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美得无法上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33岁的英国女子劳拉·费尔尼是一名理科博士,她声称自己长得太美丽,以至于无法正常从事工作。因为男同事会过分注意她,女同事会嫉妒她,她根本就无法工作。

  现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美貌成为工作的阻碍

  美貌通常被人们视为上天的眷顾,但对英国女子劳拉·费尔尼来说,美貌简直是一个“诅咒”。费尔尼表示,自己的生活正在被美貌“毁掉”,由于长得太漂亮,她不得不辞职。

  33岁的费尔尼是一名理科博士,她透露,自己苗条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孔吸引了很多男同事的注意,这令她十分苦恼。费尔尼还表示,女同事嫉妒她的美貌,因此常常排挤她。

  费尔尼之前在一家科研机构工作,年薪为30万英镑。两年前她辞去了这份高薪工作,在富有父母的支持下生活。费尔尼表示,美丽的外表令她常常受到骚扰和排挤,因此她认为“工作不适合自己”。

  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费尔尼说道:“我并不懒惰,也不是个轻浮的女人。事实上,是我美丽的外表给我在工作中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因此我认为现阶段工作不适合我。这不是我的错……我长成这么美丽的样子不是我能决定的。”

  因美貌受女同事排挤

  “我的男同事们只对我的外貌感兴趣,我希望他们能承认我在工作上的成绩和我的专业水平,但他们总是只看到我美丽的容颜和火辣的身材。”费尔尼抱怨道。她表示男同事们经常把“示爱的礼物”放在她办公桌上,还经常约她出去,这些让她觉得很厌烦。

  “就算我在实验室里工作,没有化妆,他们也会凑过来,因为我就是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对此我完全无能为力。“费尔尼补充道。

  费尔尼有科学和医学研究博士学位,2008年毕业后开始在一家实验室工作。但她表示,工作3年后她不得不辞职,因为她受到了女同事的排挤。她说:“其他女同事因为我漂亮就认定我很蠢,因此一开始她们并不把我当回事。但由于她们长得没我好看,因此对我非常嫉妒。后来,她们发现我在工作方面也很出色,有可能比她们更出色,于是她们就更加讨厌我了。”

  辞职后靠父母接济

  费尔尼的父母70岁的亚伦和65岁的凯瑟琳从费尔尼的祖父那儿继承了遗产,现在费尔尼完全依靠富有的父母生活。亚伦和凯瑟琳为她支付每月2000英镑的房租,为她还卡债,费尔尼的公寓位于伦敦的诺丁山。

  除此以外,费尔尼每月买高级时装、鞋子、包包要花掉1500英镑,做头发要花掉700英镑,每周去健身房的费用是80英镑,每月的社交费用为1000英镑,这些全由她的父母买单。

  费尔尼表示,批评她的人“低估了美貌在工作中给人带来的麻烦”。

  延伸阅读:

  阿联酋男子因“太英俊” 遭沙特驱逐出境(图)

  小伙长得帅美女同事围着转 男同事妒忌被其捅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