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新罗免税店“劳力士抽奖活动”中奖者产生

2013年05月21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三星新罗免税店“劳力士抽奖活动”中奖者产生(图)]
三星新罗免税店劳力士抽奖活动中奖者右
三星新罗免税店劳力士抽奖活动中奖者右

  中新网5月21日电 三星新罗免税店从今年3月开始“寻找劳力士主人吧”活动,在5月16日产生了首个中奖者。中奖者使用新罗免税店提供的往返机票,前往韩国新罗店领取了劳力士手表,并领取奖品回国。

  据悉,这位获奖者是来自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士,三月到韩国旅游观光的时候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新罗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时,因感觉参“寻找劳力士主人吧”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就把购物小票放进了活动箱。“本来没报什么希望,没想到真的中大奖了,我很意外也很高兴。”获奖者难掩兴奋之情。

  意外成为价值近10万元劳力士的主人,该中奖者在感谢新罗免税店之余,更念念不忘新罗免税店的服务。“新罗免税店不仅有我想要的各种品牌,而且最新上市的新品也很多,所以在国内的时候就开始计划到新罗免税店购物。”她在表达获奖感言时表示,“三星新罗免税店职员的服务特别是中文服务特别到位,三星旗下运营的企业就不一样。”

  本次“寻找劳力士主人吧”活动将常年举行。凭新罗免税店的购物小票,或者填写店内提供的活动卡片,所有进店的顾客均可参与活动。新罗免税店旗下首尔店,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济州店都将参加此活动。

  据悉,上一轮抽奖活动已经结束,新一轮抽奖活动从6月1日开始,奖品为三星GALAXY S4手机,不同时期的奖品也将有所不同。

  韩国新罗免税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一直以周到的服务、优雅的环境、齐全的商品,合理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除了首尔店,济州店外,新罗免税店还相继设立了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等共7个分店。使得顾客无论在市内或者在机场,都能享受到新罗免税店提供的优质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