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学院校长非法办理国际学生签证 被判入狱

2013年05月21日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非法办理国际学生签证 美国一学院校长被判入狱]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康技术学院韩裔执行长克莉丝蒂·黄(Christie Hwang,音译)因涉嫌贿赂市府人员并伪造文书以帮助不合格学生取得联邦补助及国际学生F1签证资格,于今年初被起诉且认罪。法官17日量刑,判其37个月刑期以及两年监外看管,将于5月31日入狱服刑。

  新康技术学院于1993年由韩裔Jae Hyung Ro(又称Jason)创设,原向纽约州教育厅登记为Xincon Technology School(新康技术学院),最近更名为Global Education New York(纽约国际教育,简称GENY),校址也从原本中城31街六大道搬迁至中城36街八大道。该校主要招收国际学生,提供热门的护士执照、会计、服装设计等课程,且因能够协助国际学生取得F-1签证,与中国、东南亚许多留学机构合作,学生众多,至今已有超过10000人在该校毕业。不过,该校却在今年年初被爆通过做假文件以及贿赂市府人员为不符资格学生取得F1签证以及联邦补助。

  检方表示,身兼校长、执行长的克莉丝蒂·黄与Jae Hyung Ro合作,于2008年至2011年间利用中间人重金收买纽约市工作人力投资委员会官员,不法取得575,845元奖助学金。黄克莉丝蒂还伪造文件,在I-20留学申请文件上填写不实资料,帮助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取得F1签证。克莉丝蒂·黄和Jae Hyung Ro以及两名渎职官员Romero Johnson、 Lois Powell已在今年初被捕后相继认罪,克莉丝蒂·黄犯下的罪名包括共谋及签证诈欺。

  当天量刑时,克莉丝蒂·黄向法官表示,她本来只是一个家庭主妇,在Jae Hyung Ro的邀请下开始接管新康技术学院,她加入时有察觉该校问题多,但她相信Jae Hyung Ro“把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她所做的一切只是让学校能够继续保持运作,并尽力为学生争取权益。然而,法官认为克莉丝蒂·黄是个独当一面的女性,不是在无知状况卷入这桩诈欺案,因此仍判其37个月刑期,罚款25,000元,偿还政府经费21,000元。该案涉案官员Romero Johnson则被判三年察看,罚款7,000元。Jae Hyung Ro则将于6月7日接受量刑。

  据了解,克莉丝蒂·黄现年50岁,居住在新州Weehawken市,独立抚养一对儿女。新康技术学院目前仍正常营运,持续招生,校内职员表示不清楚校长克莉丝蒂·黄即将入狱的消息,不愿多做评论。(杜宜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