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堪妻子唠叨 将其杀害藏尸床底一个月

2013年05月21日10:26
原标题 [襄阳一男子不堪妻子唠叨 将其杀害藏尸床底一个月]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本报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李毅 王丽娟

  一个月前,襄阳男子吴某和再婚妻子易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吴某将妻杀害藏尸于床底后潜逃。本月15日,易某的尸体被其子发现,吴某随即落网。昨日,襄阳警方通报了此案的侦破过程。

  家庭琐事引发命案

  56岁的吴某和45岁的易某均是襄阳人。吴某和前妻早年离婚,易某的前夫去年因病去世。2012年7月,吴某和易某再婚组建了新家庭,住在高新区某小区易某的房中。

  易某平时在外面打零工赚钱,她希望吴某也去赚钱补贴家用。而吴某因去年房屋拆迁拿到一笔50万元的补偿款,不愿出去干活,呆在家里游手好闲。易某十分失望,夫妻俩常因此事争吵,矛盾不断升级。

  上月15日21时许,两人在家中吃饭时,易某喝了一点酒又唠叨起来,埋怨吴某不做事、不赚钱。两人先是发生争吵,继而厮打起来,其间,吴某拉住易某的头发,将其头部撞击墙壁,至易某颅内出血当场身亡。事发后,吴某将易某的尸体用床单和被子包裹起来,藏在卧室内的床下,再将房间打扫干净后出逃。

  接警6小时后嫌犯落网

  易某和前夫的儿子小李,今年22岁,一直随舅舅在襄州区做生意,母亲改嫁后很少回家。案发10天后,小李发现母亲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多次给吴某打电话询问情况,吴某则以各种谎言搪塞。

  本月10日,小李感觉蹊跷,遂回家查看,发现家中空无一人,却有一股呛鼻的气味,他以为是房间长期没有打扫,食物腐烂所致,便将房间全部打扫了一遍。14日晚,小李再次回家,又闻到一股更为浓烈的臭味,于是一边清扫房间,一边寻找异味来源。清扫卧室时,他发现了尸体,赶紧报警。

  15日凌晨零时许,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勘查现场,确认死者正是易某。民警判断被害人死于他杀,系熟人作案,吴某有重大嫌疑。当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樊城区一家宾馆将吴某抓获。

  经审,吴某对杀害易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称,案发后他很害怕,躲在城区一家宾馆内观察动静。被抓前,他正在催要外借的两万元现金,打算拿到这笔钱后隐姓埋名,远走他乡。

  目前,吴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