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居民家中煤气轰燃 气浪震飞窗户砧板致车祸

2013年05月21日12:1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 [杭州居民家中煤气轰燃 气浪震飞窗户砧板致车祸]
昨天下午3:19,读者朱鑫华来电:在庆春路浣纱路口,有玻璃窗飞出来了,砸中了路面上行驶的车辆。
本页无标题

  昨天下午3:19,读者朱鑫华来电:在庆春路浣纱路口,有玻璃窗飞出来了,砸中了路面上行驶的车辆。

  记者核实:出事地点在庆春路179号,靠近浣纱路口,路边的公交站台就是浣纱路站。

  一楼是商铺,二楼以上是东坡路社区未央村的居民楼。

  出事的是未央村4号6楼的居民楼,出事时家里只有80多岁的杨老太和她50多岁的儿子。

  爆炸的气浪将两扇窗户和一块砧板炸飞了出去……

  窗玻璃飞出来 6辆车连环追尾

  下午3:30,记者赶到庆春路179号,附近路面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消防车和警车停在路边,民警在路面维持秩序。庆春路西往东的3个车道有两个车道封道,过往车辆只有通过第一车道缓慢通行。

  飞下来两扇铝合金窗户,一扇掉在非机动车道边秋水伊人服装店门口的路面上,另一扇飞到了马路中间。

  在浣纱路站的公交站台边还掉下一块木质的砧板。

  有个中年男子从东面跑过来,右手小指还在不停流血。男子是出租车司机,姓陈,40岁左右。

  说起刚才惊险的一幕,陈师傅明显还有些后怕

  我从龙翔桥接了个客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坐在副驾驶座。

  经过这里,前面是红灯,我停下车等红灯。

  大概下午3:05,我就听到头顶砰的一声巨响,扭头一看,两扇窗户从楼顶飞了出来。

  一扇垂直掉在路边的地面上,另外一扇直接飞往我这里,先是砸到我右侧一辆轿车的车顶,然后飞向我的车。

  砰的一下,把我这辆车副驾驶座的车窗玻璃砸碎了,铝合金窗户掉在了副驾驶座上。

  你看,我车里全是玻璃碎片,我右手小手指也被玻璃划破了。

  出事后,坐在副驾驶座的小伙子没什么大碍,只是有点皮外伤,就下车走人了。

  想想真是后怕,这玻璃要是飞出来,划到人的脖子,肯定完蛋了……

  住在马路对面的一个大伯对陈师傅说:“真的是万幸啊,没有伤到人。”

  “除了两扇窗户,还有一块砧板也飞出来了,就砸在公交站台边,再往里面飞出去一点点,就砸到人了。当时,公交站台上很多乘客在候车。”

  出事时,前面的车辆在路口等红灯,后面的车辆还在正常行驶。

  看到有扇窗玻璃飞出来掉到马路中间,砸了两辆轿车,行驶在前方的一辆私家车来了个急刹车。

  这个急刹车直接导致后面的车连环撞。紧随其后的5辆车和这辆私家车相继发生追尾。

  发生煤气爆炸时 家里有老太和儿子

  “发生煤气爆炸的是住在6楼的杨老太家,杨老太80多岁了,家里还有个儿子,50多岁。”社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张云明说,他们刚才想到楼上去看下现场,结果被民警拦下了,法医也赶过来勘察现场。

  出事后,有人打电话给120,把杨老太和杨老太的儿子送到医院去了。儿子没什么事,但杨老太双手、面部和头部被烧伤。

  “我们赶紧通知了杨老太的女儿。杨大姐骑着电动车赶了过来,她过来的时候大声嚷嚷:‘作孽啊作孽,肯定是我哥搞的……"张云明说,杨大姐的哥哥在三四年前出了一场车祸,结果脑震荡,伤了脑袋,有的时候还搞得蛮灵清的,有的时候犯病了谁也拿他没办法。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杨大姐事发前家里的情况,杨大姐说:我早上过来,我哥死活不给我开门,估计是犯病了,闹情绪。进不了门,我就回家去了。

  杨大姐也50多岁,住在吴山广场。

  自从哥哥出了车祸,杨大姐几乎每天都要骑电动车从吴山广场赶到妈妈家里照顾哥哥和老母亲。

  “杨大妈这个女儿蛮孝顺的,每次骑电动车过来,就停在我们物业门口,在我们这里给电动车充电。”张云明说。

  记者问,杨大妈他们家里还有别的家人吗?

  张云明说:听说还有个孙女,20多岁吧,就是杨大哥的女儿。女孩今年刚结婚,搬出去住了。

  灶台底下的皮管有裂口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事情发生后,杨老太母子俩被120送到浙医二院进行救治。

  昨天傍晚,记者从浙医二院了解到,杨老太手部和胸部有14%的烧伤面积,有感染的可能,暂时还没脱离生命危险。杨老太的儿子没有受伤。

  当时的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下午3:05接到报警,湖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进了房间,发现两个老人(应为杨老太和她的儿子)因惊吓过度呆呆地站在满是碎玻璃的客厅内,老太太脸上身上有明显的灼烫伤,房间内还有一股淡淡的煤气味。客厅旁边的厨房内也是一片狼藉,厨房的窗户已被炸飞,只有几片玻璃还残留在外框上。

  经过检查,发现灶台底下的皮管有裂口,指挥员宋排长立即将管道煤气阀门关掉,随后协助现场民警展开调查,此时老太太已经瘫坐在一边,见此情形现场人员立即将老人抬上担架,从6楼转移到马路边的救护车上,并送往医院救治。

  具体原因,警方和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